幻海优品 - 虚拟会员特价充值平台
  • 移动版|
    移动版
  • 公众号|
    公众号
  • App
    App

李铁用三招,就把国足整体水平彻底拉低了

2023-01-18

李铁只用了三招,就把国足球员的水平彻底拉低了。首先第一招,李铁和别的教练进行过利益置换,就是承诺某个人可以进国足,而李铁在里面当教练要帮忙,也就是还别人的人情,别人帮了李铁,李铁答应让别人进入国足。李铁这是玩的人情足球,因为都不知道那个人的水平到底怎么样?答应别人了,就可以把人拉进来,那水平可想而

李铁只用了三招,就把国足球员的水平彻底拉低了。首先第一招,李铁和别的教练进行过利益置换,就是承诺某个人可以进国足,而李铁在里面当教练要帮忙,也就是还别人的人情,别人帮了李铁,李铁答应让别人进入国足。

李铁这是玩的人情足球,因为都不知道那个人的水平到底怎么样?答应别人了,就可以把人拉进来,那水平可想而知,没有通过选拔,就这样放进来。

第二招,李铁在当教练期间,实行的是打假球比赛。哪里有高利益,李铁就和他合作。虽然不能说全部国足球员都被李铁收买了,可是也有一部分球员被李铁收买了,缺少了那部分球员的配合,整体水平还能好到哪里去。其他那些听到传闻的球员,就算他们知道李铁是在真的打假球,那也不敢对外说什么,因为他们也怕被李铁赶出国家队,他们也有家庭,也怕丢了饭碗。



第三招,对于利用天价引进来的归化球员。李铁一般是不怎么让他们上场的,而他给出的理由是他们的体力经受不住整场比赛,这理由可真是可笑。尤其是一些重要比赛,李铁更不会让他们上场。

李铁要是让那些归化球员上场,也不会让他们全部上,要分开他们,不让他们在一起相互配合。

本来归化球员的实力挺强的,可是被李铁这样一搞,实力弱了一大半。整支球队的水平想不低都难。这真是可惜了这天价引进来的归化球员,浪费了那么多资源。

添加微信
微信客服号
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