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海优品 - 虚拟会员特价充值平台
  • 移动版|
    移动版
  • 公众号|
    公众号
  • App
    App

国足主帅薪资对比里皮亿元,李铁八百万,高洪波五十万

2023-01-18

历代国足教练的工资,高洪波年薪50万,创造了几千万的价值!米卢性价比最高。要知道,中国足协一直很看重外籍教练,觉得外来的和尚会念经,所以一般都会给外国人开出漫天要价的合同。比如大名鼎鼎的银狐里皮,年薪1.5亿,担任国足主帅,却只留下一地鸡毛! 不过之前的洋教练真的可以算是物美价廉了。作为带队进世

历代国足教练的工资,高洪波年薪50万,创造了几千万的价值!米卢性价比最高。要知道,中国足协一直很看重外籍教练,觉得外来的和尚会念经,所以一般都会给外国人开出漫天要价的合同。比如大名鼎鼎的银狐里皮,年薪1.5亿,担任国足主帅,却只留下一地鸡毛!

不过之前的洋教练真的可以算是物美价廉了。作为带队进世界杯的神奇教练,米卢年薪只有两百万人民币,但他创造了一个奇迹,以快乐足球的理念带领国足进世界杯!世界杯惨败后,米卢与国足分道扬镳。而接替他的荷兰著名教练阿里汉,年薪只有140万。而阿里汉带领国足,国足在比赛中17胜7平6负,胜率甚至高于魔术主帅米卢。在这两位教练任期内逐渐进步的国足,在阿里韩下台后就走下坡路了!

朱以60万年薪上任,但在被乌兹别克斯坦连进三球后,朱这个老好人突然被下课。之后,国足主帅的工资迎来了暴涨。塞尔维亚主帅杜伊和弗拉多共同担任国足主帅,薪水都在420万人民币左右。正是在杜伊的带领下,男足在伊拉克创造了一场震惊世界的惨败。这个时候,胜率降到33%的国足终于迎来了最适合他的国内教练高洪波。

年薪只有李铁的十分之一,高洪波是如何成为国内第一教练的?在国足大乱的时候,高洪波以80万年薪接手国足。与年薪420万的前任相比,高洪波拿出了不一样的国足。世预赛男足血腥爆发后,卡塔尔2-0被俘。奇迹般的,14年后球队首次杀入世预赛亚洲12强,这是2018 fifa世界杯非常重要的一步! 在高洪波执教的两年里,他把国足的胜率从30%提高到了60%。在世界杯热身赛中击败了众星云集的法国队,成为国足球迷津津乐道的美谈!可以说年薪80万创造了至少上千万的价值! 然而,2011年亚洲杯小组未能出现,背锅的高洪波也被足协辞退。接手的外籍教练得到了世界上最好的工作。西班牙主帅卡马乔在2011年以全球最高2800万元的年薪接掌国足主帅,却让国足创造了两年来的最差战绩!

西班牙主帅卡马乔2011年被国足以2800万元收入囊中。他只打了20场,就被伊拉克打败了。还创下了国足0-8战胜巴西,5-1不敌泰国青年队的纪录!花最多的钱让我们遭受最恶毒的打击。被足协解雇后,他恬不知耻地将足协告上了国际足联。最后卡马乔拿到了足协5600万的赔偿! 但是足协没有得到任何教训,在外籍教练身上吃了大亏。足协被洋教练骂惨了。任职五年后,里克林克退休了,拿了钱。银狐里皮1亿的高薪只能让人羡慕。在被卡马乔走了几千万之后,足协不仅没有得到任何教训,还和外籍教练里克林克签下了5年的执教合同,没有业绩要求。但他在担任青训主教练、中国足球青训总监时,成绩极差。亚青赛三场比赛他都输了,但不知何故卡马乔的警告让足协不敢轻易解约!毕竟卡马乔的5600万赔偿是真金白银。所以我们只好让里克林克白拿工资,但好歹他也是个外国教练,最后还是让他负责初中。A 所以在过去的五年里,你可以看到一个优雅的荷兰人悠闲地坐在中国足协的办公室里,喝着咖啡。最后,直到2016年,里克林克拿着2100万的工资离开了中国。2016年,国足迎来了史上最大的主教练。银狐里皮担任国足主帅年薪1.5亿,但好在世界冠军教练更注重自己的名声,成绩不理想就主动辞职了!就像里皮在发布会上说的,我挣钱很多,但我不想抢钱。足协怎么能理解?中国男足是任何教练都救不了的。

添加微信
微信客服号
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