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海优品 - 虚拟会员特价充值平台
  • 移动版|
    移动版
  • 公众号|
    公众号
  • App
    App

《狂飙》, 逼死前夫, 设计高启强, 陈书婷才是真可怕

2023-01-25

在电视剧《狂飙》中,高叶饰演的陈书婷,绝对是一个比较有特点的角色,演员本身的气场也比较强大,陈书婷这个角色,也类似于大姐大一样的性格,所以在剧中的很多台词和肢体语言,也给观众一种气场很强大的感觉,也正是因此,陈书婷也确实不简单,在最开始调查白江波的时候,警方也有所暗示。白江波之所以可以发家致富,就

电视剧《狂飙》中,高叶饰演的陈书婷,绝对是一个比较有特点的角色,演员本身的气场也比较强大,陈书婷这个角色,也类似于大姐大一样的性格,所以在剧中的很多台词和肢体语言,也给观众一种气场很强大的感觉,也正是因此,陈书婷也确实不简单,在最开始调查白江波的时候,警方也有所暗示。


白江波之所以可以发家致富,就是因为沙场,但是一开始操控沙场生意的人,并不是白江波,而是看起来在家无所事事的陈书婷,沙场的生意也比较复杂,人脉关系难以处理,同时还要与各方势力斡旋,但是陈书婷这个女人做到了,她把一切都打点好了以后,将生意交给了白江波,顺便搬出来了陈泰这个大靠山,白江波可以稳固地位,靠着沙场赚钱。


但是白江波这个人,有点心慈手软,与徐江相比较,白江波要仁慈很多,他不想走太多歪路子,平时的经营也都合法合规,陈书婷这些年的生活也比较安稳,不然也不会退居幕后,安欣做起了阔太太,但是白江波毕竟过于仁慈,徐江又不是很守规矩,沙场的生意不能丢,徐江也不能得罪,所以白江波只能想着给徐江一点教训,歪打正着伤到了徐江的儿子。


其实在这个时候,陈书婷如果出面,这件事情也不是无法挽回,但是陈书婷更加在意自己的孩子,白江波虽然有陈泰的协助,但是毕竟把事情想象得过于简单,也把徐江这 个人想得过于胆小,陈泰当时也只是从中间调解,最后白江波被徐江所杀害,陈书婷什么都知道,也预想到了很多,但是白江波真的太无用了,这个丈夫不要也罢,在白江波去世以后,陈书婷也并没有很伤心,她也只是在寻找新的傀儡罢了。


一开始白江波也只是一个小商人,遇见了陈书婷以后,开始被陈书婷操控,最后被逼到无路可退,后来陈书婷又遇见了高启强,高启强其实也没有什么优点,但是却让陈书婷觉得非常安心,特别是高启强和白晓晨之间的互动,让陈书婷居然会有一种岁月静好的感觉,也正是因此,陈书婷将高启强引荐给陈泰,可能在这个时候,陈泰就知道,高启强就是下一个白江波,只不过高启强这个人总能给人惊喜。


陈泰看着陈书婷长大,他虽然没有儿子,但是将陈书婷视如己出,只要是陈婷看上的男人,最后都会被陈泰重要,陈书婷也曾跟陈泰说,这么多年他们都过来了,没有什么过不去的坎儿,高启强也好,白江波也罢,这些人只不过是帮助陈泰和陈书婷赚钱的工具,陈书婷看起来人畜无害,高启强能够走上不归路,也是因为陈书婷的设计,这个女人也是真不简单。

添加微信
微信客服号
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