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海优品 - 虚拟会员特价充值平台
  • 移动版|
    移动版
  • 公众号|
    公众号
  • App
    App

爱奇艺网页版弹幕如何开启

2023-03-13

爱奇艺网页版弹幕如何开启?下面具体介绍爱奇艺网页版弹幕开启的操作步骤。工具/原料演示电脑联想拯救者Y700演示系统Windows7方法/步骤1电脑上打开爱奇艺官网,点击视频进入视频播放页面,如下图所示:2视频右下方有个“弹”字,就是弹幕的开关,点击即可开启弹幕,如下图所示:3开启状态,弹幕开关会变成

爱奇艺网页版弹幕如何开启?下面具体介绍爱奇艺网页版弹幕开启的操作步骤。

工具/原料

  • 演示电脑联想拯救者Y700
  • 演示系统Windows7

方法/步骤

  1. 1

    电脑上打开爱奇艺官网,点击视频进入视频播放页面,如下图所示:

  2. 2

    视频右下方有个“弹”字,就是弹幕的开关,点击即可开启弹幕,如下图所示:

  3. 3

    开启状态,弹幕开关会变成绿色且有打钩的符号,在视频中就能看到出现了弹幕,如下图所示:

  4. 4

    开启状态下,再次点击弹幕开关可以关闭弹幕,如下图所示:

  5. 5

    如果视频是在全屏模式下观看,弹幕开关是在视频下方偏左侧,也是通过直接点击来开启和关闭,如下图所示:

  6. 6

    登录后,可以发送弹幕,如下图所示:

添加微信
微信客服号
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