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海优品 - 虚拟会员特价充值平台
  • 移动版|
    移动版
  • 公众号|
    公众号
  • App
    App

微软为Office发布2月更新:修复 Word 中高危远程代码执行漏洞

2023-02-25

IT之家2月16日消息,微软在今年2月的补丁星期二活动日中,除了给Win10和Win11系统发布更新之外,还为仍处于支持状态的MicrosoftOffice版本发布了多个安全更新。微软在本月安全更新中,修复了存在于Word中的高危远程代码执行漏洞。感兴趣的IT之家网友,可以点击本文下方的链接,访问微

IT之家 2 月 16 日消息,微软在今年 2 月的补丁星期二活动日中,除了给 Win10 和 Win11 系统发布更新之外,还为仍处于支持状态的 Microsoft Office 版本发布了多个安全更新。

微软在本月安全更新中,修复了存在于 Word 中的高危远程代码执行漏洞。感兴趣的IT之家网友,可以点击本文下方的链接,访问微软官方更新日志。

微软向 Office 2016 推送了 KB5002323 更新,主要修复了 Word 中的一个高危远程代码执行漏洞。未经身份验证的攻击者可以发送包含 RTF 负载的恶意电子邮件,用户打开该邮件附件之后会被黑客劫持,用于执行任何命令。有关此漏洞的更多信息,请参阅 CVE-2023-21716。

微软向 Office 2013 推送了 KB5002316 更新,更新内容和 Office 2016 相同。Office 2019 由于采用 click-to-run 分发方式,通过 Office Update 来接收安全更新,因此并未出现在本次列表中。

2023 年 2 月发布的 Office 更新列表

Microsoft Office 2016

Microsoft Office 2013

SharePoint Server 订阅版

Microsoft SharePoint Server 2019

Microsoft SharePoint Server 2016

Microsoft SharePoint Server 2013

Office Online Server

添加微信
微信客服号
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