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海优品 - 虚拟会员特价充值平台
  • 移动版|
    移动版
  • 公众号|
    公众号
  • App
    App

青海省2023年常规选调生网上报名温馨提示

2022-12-17

青海省2023年常规选调生 网上报名温馨提示 选调程序 注意:常规选调生选调笔试与全省年度例行公务员考录同步,只能选择一个笔试参加考试。 网上报名 报名时间:12月13日9:00至12月24日18:00 青海省选调生报名系统:http://47.114.77.245/tip/ 注

青海省2023年常规选调生

网上报名温馨提示

选调程序

注意:常规选调生选调笔试与全省年度例行公务员考录同步,只能选择一个笔试参加考试。

网上报名

报名时间:12月13日9:00至12月24日18:00

青海省选调生报名系统:http://47.114.77.245/tip/

注意:报考专项计划选调职位的考生,须同时选择报考非专项计划选调的职位,待专项计划校内推荐考试结束后,未进入专项计划选调推荐名单的考生,参加非专项计划选调职位的选调,考生不再重复报名,直接打印准考证参考非专项计划选调职位的选调考试即可。

照片验证未通过的考生,请拨打技术咨询电话(详见报名系统首页面)。

材料提交

《推荐报名表》及相关证明材料要保证字迹、图像清晰,并加盖相应公章(具体请参考选调公告、报考指南等,可用电子签章)。

若因疫情影响《推荐报名表》无法彩色打印或存在盖章不齐全等情况,请出具相关说明。

纸质版《推荐报名表》须本人签名确认(可用电子签名)。

学生干部经历

青海省常规选调中的学生干部(经历须满1学年以上)范围包括:

●班级班长和副班长

●各级党、团组织的书记、副书记及委员(组织委员、宣传委员等)

●学校、院系学生会等学生组织中层及以上干部(主席、副主席、部长、副部长等)

●校级及以上“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培养对象

●校级社团主要负责人(社长、团长、会长、副社长、副团长、副会长等)

信息修改

审核未通过的考生,请在【第七步】查询初审结果中查看审核未通过的具体原因,建议电脑端查看原因(手机端只显示未通过提示,具体原因不显示),从【第四步】填写报考信息处点击修改按钮,逐步修改并提交,直至到完成【第六步】报考信息提交审核。

纸质版报名登记表如需修改信息,可以直接在登记表上手写正确内容,不得涂改。

截止时间

网上提交信息截止时间为12月24日18:00;网上修改信息截止时间为12月25日18:00。

网上报名资格初审截止时间为12月26日12:00,报考信息提交审核后2日内登录报名系统查询资格初审结果。

准考证打印时间

与青海省2023年公开考录公务员考试打印准考证时间一致,时间另行通知,请随时关注有关信息。

报考省内专项计划,参加校内推荐考试的准考证打印时间、推荐考试时间、地点等由学校另行通知,请及时关注有关信息。

咨询电话

建议:报考期间,咨询电话较多,为避免因咨询电话拥挤而影响报名,考生如有疑问,应先详细阅读选调公告、报考指南等;如仍有疑问,再电话咨询。

☞西宁警方紧急提醒!谨防“发放疫苗补偿款”等虚假信息

☞科普视频|奥密克戎致病力如何?怎样预防?

来源/青海选调生

责编/魏慧敏 监制/苑玉虹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立即与我们联系

添加微信
微信客服号
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