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海优品 - 虚拟会员特价充值平台
  • 移动版|
    移动版
  • 公众号|
    公众号
  • App
    App

数百位明星学历一览表:肖战本科,周杰伦高中,李荣浩小学

2023-01-17

序言:这几天是高考成绩查询、填报大学志愿的日子,很多我们熟悉的童星,都考上了心仪的表演类高校,成了本科生,有了最基本的学历。众所周知,“明星”几乎是人人向往的一个群体,只要成了明星,就意味着荣华富贵。当然,不是每个艺人都会成为明星,大部分都是歌手、演员,只是一个职业。在职场中,好学历意味着好的就业

序言:这几天是高考成绩查询、填报大学志愿的日子,很多我们熟悉的童星,都考上了心仪的表演类高校,成了本科生,有了最基本的学历。众所周知,“明星”几乎是人人向往的一个群体,只要成了明星,就意味着荣华富贵。当然,不是每个艺人都会成为明星,大部分都是歌手、演员,只是一个职业。在职场中,好学历意味着好的就业机会;但在娱乐圈,能不能当明星,和学历没有关系。我们今天来看看,数百位明星的学历,大部分都很一般。


先来看流量明星的学历,这60个人是最近微博超话排名的前六十,说明他们是正当红的流量明星。排名第一的是肖战,肖战工作室最近倡议粉丝:不打榜、不控评、不应援,但还是轻松击败其他顶级流量,占据第一。


肖战毕业于重庆工商大学,他参加《燃烧吧少年》的时候已经本科毕业了,属于“大龄选秀”,所以不被看好,在X玖少年团没有得到重视,没想到现在是他最红。蔡徐坤1998年出生,王一博1997年出生,两个人都很年轻,成名也很早,注定学历不会太高,都是高中。


高中学历其实还能接受,说明至少享受到了九年义务教育。还有些明星是初中学历,或者小学学历,那就真的很尴尬了。比如孟美岐,只有初中学历,有没有拿到初中毕业证还是个未知数,她过早辍学去韩国当练习生了。


杨超越比孟美岐还惨,只有小学学历,农村出来的就这样,成绩不好不是最糟糕的,最糟糕的是没钱读书。刘宇宁技校学历,黄明昊小学学历,黄明昊2018年参加《偶像练习生》时只有16岁,他属于“出名要趁早”。


喻言是中专学历,赵丽颖也是中专学历,值得一提的是王嘉尔,竟然放弃了香港大学和斯坦福大学的offer。王嘉尔出道前是一个击剑选手,所以他到底是为了击剑放弃了斯坦福大学,还是为了当明星放弃了斯坦福大学呢?


看完了流量明星,再来看成名歌手:只有李宗盛、孙楠、大张伟是初中学历,本科学历占了大部分,他们基本上都是70后和80后,那个年代已经很重视学历了。周杰伦、林俊杰、胡彦斌、方大同都只有高中学历,看来要想成为创作才子,不能读太多书。


李荣浩也是创作才子,可是只有小学学历,他是怎么学会作词作曲的?中国史上最成功的选秀明星非李宇春莫属,她是本科学历。王菲是高中学历,窦靖童也是高中学历,妈妈不重视学习,女儿也不重视学习,真是有其母必有其女。


非著名娱评人吴清功指出:通过超女、快女、快男出道的选秀明星,学历一般还可以,因为他们一般是读大学的时候参加比赛。而通过101系列选秀节目出道的选手,学历一般都不太高,因为他们或许很早就当练习生了。


讨论:你觉得学历对明星重要吗?

添加微信
微信客服号
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