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海优品 - 虚拟会员特价充值平台
  • 移动版|
    移动版
  • 公众号|
    公众号
  • App
    App

百度文库怎么用

2023-03-27

有时候,我们在作业还是工作时,都会要用到查资料的时候,这时候,往往会上百度搜索相关的资料,下面来说说,百度文库怎么使用。工具/原料一台可以上网的电脑一个IE浏览器方法/步骤1首先打开IE浏览器,打开百度,直接搜索“百度文库”,如下图所示:2然后点击“百度文库”进去,就可以看到百度文库页面了,如下图所

有时候,我们在作业还是工作时,都会要用到查资料的时候,这时候,往往会上百度搜索相关的资料,下面来说说,百度文库怎么使用。

工具/原料

  • 一台可以上网的电脑
  • 一个IE浏览器

方法/步骤

  1. 1

    首先打开IE浏览器,打开百度,直接搜索“百度文库”,如下图所示:

  2. 2

    然后点击“百度文库”进去,就可以看到百度文库页面了,如下图所示:

  3. 3

    直接登录百度账号,这里怎么注册百度账号就不多说了,如下图所示:

  4. 4

    登录百度账号后就可以看到如下图显示的内容:

  5. 5

    如下图可以显示就可以上传自己想上传的文档,如下图所示:

  6. 6

    提交了好之后要等审核,如下图所示:

注意事项

  • 注意百度账号的注册
添加微信
微信客服号
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XmtK6E9XAIC4" }) //sdk.51.la/js-sdk-pro.min.j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