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海优品 - 虚拟会员特价充值平台
  • 移动版|
    移动版
  • 公众号|
    公众号
  • App
    App

腾讯超级视频影视vip怎么办

2022-11-29

腾讯视频有VIP和超级VIP两种,超级VIP可以在电视TV上使用。通过网页开通1进入腾讯视频网页版,登录之后,点击头像进入个人中心。在个人中心页面,找到“开通”VIP按钮。2选择超级影视VIP,选择按月、按季、按年购买,扫描二维码付费即可。使用手机APP开通1打开腾讯视频手机APP,点击“我的”标签

腾讯视频VIP和超级VIP两种,超级VIP可以在电视TV上使用。

通过网页开通

  1. 1

    进入腾讯视频网页版,登录之后,点击头像进入个人中心。在个人中心页面,找到“开通”VIP按钮。

  2. 2

    选择超级影视VIP,选择按月、按季、按年购买,扫描二维码付费即可。

使用手机APP开通

  1. 1

    打开腾讯视频手机APP,点击“我的”标签,登录之后,找到“我的VIP会员”。

  2. 2

    进入“我的VIP会员”之后,切换到“超级影视VIP”,选择支付即可。

添加微信
微信客服号
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