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海优品 - 虚拟会员特价充值平台
  • 移动版|
    移动版
  • 公众号|
    公众号
  • App
    App

脑回路清奇!买这些豪华车的人,才是真正的人狠钱还多

2022-12-21

在大马路上,我们常会“以豪车论身份地位”,所以,大家买车时,在预算内普遍会选择一款第一眼看过去最能证实自己能力的车型。 不过,有些人却相反,他们到达了“旁人笑我太疯癫,我笑他人看不穿”的境界,所以选择了“扮猪吃老虎”的车。今天就来盘点几款售价不菲,却长成了一副“大众脸”的车,值得一提的是,这类人在

在大马路上,我们常会“以豪车论身份地位”,所以,大家买车时,在预算内普遍会选择一款第一眼看过去最能证实自己能力的车型。



不过,有些人却相反,他们到达了“旁人笑我太疯癫,我笑他人看不穿”的境界,所以选择了“扮猪吃老虎”的车。今天就来盘点几款售价不菲,却长成了一副“大众脸”的车,值得一提的是,这类人在某些人眼中还变成“人傻钱多”,你认同吗?

奔驰AMG 35 GLB

指导价:44.98万元



1.3T的GLB,在媒体心中似乎不够分量成为一台奔驰车。高功率版本仅163马力,跑起来只能用“够用”来形容,甚至还有点“弱鸡”。而某些有钱的车主,他们很“壕气”地直接上了AMG版本。花50万买台GLB是什么体验?

2.0T四缸引擎,306匹的马力,400Nm的峰值扭矩,零百加速仅5.2秒。当你在夜间空旷的道路上,切换到运动+模式,初段加速一秒全扭矩爆发,排气嗓门全开,隔壁911差点以为自己被一台奔驰小SUV挑衅了。毕竟是一台AMG,它的性能与很多价格相当的小钢炮车型旗鼓相当,比如奥迪S3(参数丨图片)(参数丨图片)(参数丨图片),福克斯RS等。



买AMG GLB的人,那必定是真爱了。它本质上并不是原汁原味的性能车,即便它有着自带光环的AMG小徽章彰显其身份,即便方方正正的车身设计上有不少“黑化”的AMG性能套件:AMG家族的直瀑式格栅、19英寸的AMG轮毂以及鲜红的4活塞AMG卡钳等。



可是,它还是得像A35L车主一样,在“被踢出群聊”的边缘疯狂试探。在部分AMG车主心中,奔驰AMG GLB 35像是家族中的一枚冒牌货,它的存在匹配不上AMG的品牌形象和调性。所以,花50万买这台车,需要爱和勇气。




雷克萨斯LS

指导价:87.80万-118.00万元



上百万的大型豪华行政座驾,大佬们第一时间考虑的大概率会是奔驰S级。你看全新一代车型刚上市时大家骂骂咧咧,现在还不是加价等车的日常操作。

确实,论身份、品牌、豪华感,S级都是最强豪车王者,世间哪有几人能抗住得了出场已是成功者的感觉。唯有部分人,他们内心强大,他们看遍世间繁华,则会去选择低调内敛的雷克萨斯LS。纺锤形前脸设计辨识度非常之高,只“凌志”才有。整个内饰是宾至如归的温馨感,但一说一,它的风格略显传统,可能就是得那种有有韵味之人才会去选择。



雷克萨斯多年来坚持自吸,驾驶风格以平顺、舒适为主,LS也不例外,3.5L V6混动系统主打静音和省油。引用一句话:狮子从不会因为狗吠而回头,雷克萨斯LS车主不在乎别人想法。

路人旁白:

“居然有人100万买雷克萨斯LS?”

“我要有100万,肯定不会买LS,奔驰S级多豪华。”

车主:所以你没有100万啊...



北京BJ90

指导价:99.80万-128.80万元

如果你有一百万,你会选择买什么车?条件均衡的宝马X7、动力强劲的路虎揽胜又或者开出门很拉风的保时捷帕拉梅拉?可你绝对想不到,在国产豪车阵营里,还有一个北京BJ90供选择。



BJ90不仅代表了北汽制造的最高水平,还是“元首护卫第一车”,在国内汽车界是当之无愧的“国之重器”。这台车顶配来到了128.8万元,而更为惊人的是,7月份刚上市的2021款BJ90起售价相对2020款车型从69.9万提升到了99.8万,整整30万元...我本不太明白北汽这是什么“行为艺术学”,网友很好地解答了我的疑虑,他说:

69万买这车的人99万也会买,99万不买的人69万也不会买,所以提价30万就多赚30万。



似乎也是这么个道理。这台车的头衔有不少,它身上大量的奔驰设计语言,几乎和老款GLS相差无几。车内也有奔驰经典的怀挡设计,发动机配备的是老款奔驰的3.0T V6和4.0T V8。而车钥匙上,居然也有尊贵的“三叉星”标识。只不过,既然如此,直接买台奔驰不行吗?



从2020年8月至2021年7月,BJ90的销量成绩为284辆。由于产品基调,BJ90普通群众是比较难买到的,它的目标受众是那些低调、又要讲究舒适体验的群体。所以啊,开这台车、坐这台车的人,必定不一般~

写在最后

没错了,人们常笑他们“人傻钱多”,可对于这类消费者而言,却只会觉得你段位还不够,毕竟他们就不差这个钱,买一台自己喜欢的车不在乎性价比。

那么问题来了,还有哪些车,你觉得是“人狠钱还多”的人愿意去买的呢?留言探讨下吧!

添加微信
微信客服号
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