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海优品 - 虚拟会员特价充值平台
  • 移动版|
    移动版
  • 公众号|
    公众号
  • App
    App

懒人听书助力抗疫 精品有声书在家免费听

2023-02-25

春节过半,新型冠状病毒疫情依然牵动全国民众、社会各界的心,防控工作不容松懈。有声阅读平台懒人听书充分发挥自身影响力,联合国内众多科技出版社紧急上线疫情防护有声书,以音频形式为补充,助力全国民众多渠道、及时、准确了解新型冠状病毒科学有效的防护知识,为打赢疫情阻击战护航。同时,懒人听书推出“精品好书免费

春节过半,新型冠状病毒疫情依然牵动全国民众、社会各界的心,防控工作不容松懈。有声阅读平台懒人听书充分发挥自身影响力,联合国内众多科技出版社紧急上线疫情防护有声书,以音频形式为补充,助力全国民众多渠道、及时、准确了解新型冠状病毒科学有效的防护知识,为打赢疫情阻击战护航。

同时,懒人听书推出“精品好书免费听”活动,自1月27日起,开放数百本优质好书免费听,丰富广大听友在疫情防控期间的文娱生活,用声音陪伴大家的宅家时光。

出版社、专家组、主播联合发力 共同打造有声防疫墙

有声书作为纸质书、电子书的重要补充,在此次“疫战”中成为疫情科学普及、凝聚共识的重要出口。随着防控行动展开,各省市级出版社紧急出版防控书籍,懒人听书第一时间与其联系,协助完成纸、电、声同步,帮助全国民众多渠道、及时、准确、有效地了解疫情防护的权威信息,杜绝谣言的滋生和传播。

新型冠状病毒究竟是什么?可能的发病原因是什么?冠状病毒感染后有什么症状?有哪些权威发布的、有效的自我防护办法?哪些谣言和防护误区一定要避开?一系列公众最关心的问题,懒人听书防疫专栏有声书一一作出解答。广大市民可前往懒人听书APP免费收听。

截至目前,懒人听书上线了由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直接授权、人民卫生出版社出版、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疾病预防控制局组织编写、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编著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公众防护指南》,广东科技出版社出版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防护》有声版,天津科学技术出版社出版的《天津市民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指南》与《天津市民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指南(少儿版)》,天津市委网信办、微医互联网总医院联合中国中医药出版社共同编写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治知识问答》,江苏凤凰科学技术出版社出版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护手册》,湖北科学技术出版社出版、武汉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组编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预防手册》,湖南科学技术出版社出版、湖南省疾病防控中心组编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知识问答》等权威防护指南。

此外,由浙江科学技术出版社出版的《疫情防控 树兰在线》也于近日上线懒人听书,该书汇编李兰娟院士接受浙江电视台直播连线采访内容与答网友问内容,贴近易懂的语言、深入浅出的科普让防护知识清晰易懂,上线以来受到听友一致好评。李兰娟院士系国家卫健委高级别专家组成员,疫情期间亲赴武汉实地调查,持续跟进分析,为广大网友带来一线信息,以科学认知消除疫情恐慌。

出版社、平台方、专家组同心发声,全方位介绍该病的可能发病原因、临床表现、自我保护办法、公共场所注意事项及防治误区等内容,构筑起了兼具科学性与惠民性的疫情防护墙。后续懒人听书还将继续上线《美好生活在家里》抗疫广播剧、《新型冠状病毒大众心理防护手册》等,完善这道有声防疫墙。懒人听书平台主播对防疫工作给予大力支持,訫念、广场舞大妈、关彦之等懒人听书明星主播积极参与到防疫书籍录制中来,并通过各自粉丝渠道进行科普推介。

精品付费有声书免费听 惠民宅家安全防疫

作为普通市民,宅在家就是对抗疫最好的驰援。为了让大家安心宅在加,懒人听书推出“精品好书免费听”活动,自1月27日起,开放平台数百本精品付费有声书全部免费收听,以丰富广大听友在疫情防控期间的文娱生活。

据了解,此次书单涵盖了原创、出版、影视IP、儿童等多个热门品类,不同年龄层用户都能从中找到自己喜欢的内容。书单不仅包括了《鼠疫》《巴黎圣母院》《战争与和平》《安娜·卡列尼娜》《红与黑》等跨越时代的经典文学作品;也有《教父》《了不起的盖茨比》《辛德勒的名单》《千古枭雄朱元璋》《人民的名义》等国内外口碑IP有声书;更有相当一部分儿童音频,如《米小圈上学记》《浩然爸爸讲古诗词》《奇幻星球漫游指南》《装在口袋里的爸爸》《姆咪故事》等内容,帮助小朋友寒假期间学习知识、开阔视野。该书单一经推出受到平台听友一致好评。懒人听书负责人表示,疫情防控人人有责,加强优质内容调度、以良好收听体验打造好文娱生活主阵地,为疫情防控工作提供支撑是内容平台的责任。

添加微信
微信客服号
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min.j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