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海优品 - 虚拟会员特价充值平台
  • 移动版|
    移动版
  • 公众号|
    公众号
  • App
    App

无需下载券、积分!手把手教你免费下载百度文库,简单实用!

2023-02-02

“有事没事找百度”这句话是我们经常说的,也会在百度上边经常搜索资料。结果发现了自己所需要的资料,很是兴奋的想要下载下来,结果却提示登录、积分不足,无法下载这样的弹窗。让人很是恼火!对于自己好不容易才找到的文件资源,只能在那里干瞪眼,整个人的心情都不好。今天就

“有事没事找百度”这句话是我们经常说的,也会在百度上边经常搜索资料。结果发现了自己所需要的资料,很是兴奋的想要下载下来,结果却提示登录、积分不足,无法下载这样的弹窗。让人很是恼火!


对于自己好不容易才找到的文件资源,只能在那里干瞪眼,整个人的心情都不好。今天就给大家介绍几种实用的方法,无需下债券、积分直接下载!


一、保存文本

我们可以在360浏览器中搜索自己想要下载的内容,首先把自己需要的内容全选—右击—弹出对话框—保存文本,这样就完成下载了。


二、嗨文库

我们可以使用这个网站对文库里面的内容进行下载,不需要任何的转换,直接就可以使用!


三、冰点文库

这个软件可以说是非常的好用,可以对百度、豆丁、道客巴巴等文库内容直接下载,只需要我们把链接进行复制进去即可!

该方法虽然说是无需下载卷,但还是有不尽人意的地方,输出的格式方面会有缺陷,一般为PDF或TXT。


当然也可以这样说,文库能够下载下来,文库的内容已经可以为我们使用,要是觉得使用起来不方便可以使用PDFWord软件进行转换。


当然对于建筑工程方面的小伙伴们则是需要PDF转换CAD,具体如何操作呢?我们可以使用迅捷CAD转换器,支持六种转换格式,一键进行批量操作,带你玩转格式转换!


添加微信
微信客服号
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