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海优品 - 虚拟会员特价充值平台
  • 移动版|
    移动版
  • 公众号|
    公众号
  • App
    App

电脑文件备份到百度网盘,有详细的步骤

2023-02-25

如何将电脑文件备份到百度网盘?说到文件备份,很多小伙伴会将电脑文件备份到移动硬盘或者U盘里,移动硬盘和U盘是比较常见的存储介质,使用和携带起来也是非常方便,因此深受大家的喜欢。除此之外,大家可能还忽略了另外一个可以用来文件备份的介质,那就是百度网盘,说到这里大家可能会恍然大悟吧,百度网盘的安全性和实

如何将电脑文件备份到百度网盘?说到文件备份,很多小伙伴会将电脑文件备份到移动硬盘或者U盘里,移动硬盘和U盘是比较常见的存储介质,使用和携带起来也是非常方便,因此深受大家的喜欢。除此之外,大家可能还忽略了另外一个可以用来文件备份的介质,那就是百度网盘,说到这里大家可能会恍然大悟吧,百度网盘的安全性和实用性大家毋庸置疑,小编十年前上传到百度网盘中的文件还一直安全保存着,可见安全性是极高的。

所以小编建议大家可以将一些重要的电脑文件不妨备份到百度网盘里,可能有小伙伴会问,那应该如何备份呢?下面小编就将详细的备份操作方法分享给大家,会使用到一个文件备份工具,并且可以实现文件自动备份,可以省去不少的麻烦,请按详细步骤吧。

借助的文件备份工具:优速文件备份大师

请大家跟着步骤一起操作:

第1,如果你电脑上还没有安装“优速文件备份大师”这个工具,就记得安装一下,打开之后点击左上角的蓝色按钮,创建一个新的备份任务。

第2,进行设置,先设置备份目录,添加电脑上需要备份的文件夹;中间选择一种文件备份的方式,四选一;最后设备份目标,我们选择“百度网盘”。

第3,这一步很重要,授权百度网盘并进行其它设置,请按顺序进行操作

①点击“设置”按钮,会弹出百度网盘设置窗口;

②点击【添加新用户】按钮后打开浏览器,登录百度网盘账号进行授权;

③授权成功后返回软件,点击下拉框选择刚刚添加的百度网盘账号;

④设置网盘目录文件夹,这样电脑文件就会备份到这个目录文件夹里;

⑤设置完成后点击“确定”按钮。

第4,设置备份任务的执行方式,如果你要手动备份就选择“手动启动执行”;如果要实现自动备份就选择“定时自动执行”或“实时监控”(实时监控:备份目录的文件发生变化时立即启动备份)。

第5,最后点击【创建任务】红色按钮,创建好任务后会回到软件界面。

第6,找到创建的备份任务,然后点击右边的“开始”图标按键,这样就启动备份了,备份完成后下面会有“完成”的提示。之后只要不关闭软件,备份目录中新增或者更新的文件都会被自动备份到百度网盘里。

很多小伙伴都向我表示不知道怎么将电脑文件备份到百度网盘里,这不,详细的操作方法就给安排了。一共有6个步骤,步骤这么多的原因是小编介绍得太详细的原因,这样是为了能够让大家能更快的掌握。如果你这会正在想办法将文件备份到百度网盘中,那就试一试小编的方法吧。

添加微信
微信客服号
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ment.createElement("script"); hm.src = "https://hm.baidu.com/hm.js?32e0ac988a375d13b4fc8ff2c4418130"; var s = document.getElementsByTagName("script")[0]; s.parentNode.insertBefore(hm, 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