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海优品 - 虚拟会员特价充值平台
  • 移动版|
    移动版
  • 公众号|
    公众号
  • App
    App

QQ 超级会员 SVIP10 正式上线,共提供 4 种身份

2023-02-25

日前腾讯方面宣布,QQ超级会员新的等级SVIP10已正式上线。据了解,SVIP10是目前QQSVIP会员的最高等级,其中包括SVIP10、SVIP10一星、SVIP10二星、SVIP10三星4种身份,可为用户提供至尊身份标识、专属特权、超值礼包、全球编号、成长加速、超大群、视听会员等多项权益,如用户

日前腾讯方面宣布,QQ 超级会员新的等级 SVIP10 已正式上线。据了解,SVIP10 是目前 QQ SVIP 会员的最高等级,其中包括 SVIP10、SVIP10 一星、SVIP10 二星、SVIP10 三星 4 种身份,可为用户提供至尊身份标识、专属特权、超值礼包、全球编号、成长加速、超大群、视听会员等多项权益,如用户同时激活多个身份,权益的使用则将以最高等级对应的内容为准。

以 SVIP10 三星为例,其可为用户提供铭牌、铭牌徽章、唯一身份编号、个性图标、专属 QID、等级图标、主题、气泡、名挂件十大专属外显,4.5 倍 QQ 等级加速、铭牌自定义轮播、铭牌群场景、每月免费 100 星星值、超大群六大功能特权,以及 12 个月 QQ 超级会员(可赠送)、12 个月腾讯视频会员 +1 个月 QQ 音乐豪华绿钻、12 个月成长 3 倍卡三大礼包。

据官方介绍,对于此次升级,会员成长值大于等于 150000 点的超级会员用户可通过扣除 50000 点会员成长值的方式,免费获得 SVIP10 一年使用权,并可通过付费 498/798/1198 元激活 SVIP10 一星 / 二星 / 三星,获得 SVIP10 永久使用权。但值得注意的是,与 SVIP1-SVIP9 不同,用户升级至 SVIP10 需手动进行激活。

同时对于会员成长值达到一定标准、但不足 15000 点的用户,QQ 方面还开启了 SVIP10 限时直升通道,支持这类用户以额外付费的方式 " 一键 " 补足会员成长值。据了解,安卓端成长值为 32400-150000 之间的用户、iOS 端成长值为 70134-150000 之间的用户均可参与。

此外,对于会员成长值未达上述标准的用户,QQ 还推出了一项 " 成长礼包 "。用户可 6 折购买年费超级会员,并获得 5000 点会员成长值,以及 SVIP10 体验卡、会员成长三倍卡抽取机会。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添加微信
微信客服号
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 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