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海优品 - 虚拟会员特价充值平台
  • 移动版|
    移动版
  • 公众号|
    公众号
  • App
    App

探访首届济南书市:特设“元宇宙阅读”展区 现场购书优惠多

2023-02-25

齐鲁网•闪电新闻2月24日讯首届济南书市将于2月25日至27日在济南舜耕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启幕,现在展厅还在紧锣密鼓布置中。本届展会有哪些优质图书展出?又有什么不一样的阅读体验?跟着记者去先睹为快。3.2万平方米的主会场和分会场,线上线下30多万种的展销图书可以满足不同群体的阅读需求。主题出版展区,它

齐鲁网•闪电新闻2月24日讯 首届济南书市将于2月25日至27日在济南舜耕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启幕,现在展厅还在紧锣密鼓布置中。本届展会有哪些优质图书展出?又有什么不一样的阅读体验?跟着记者去先睹为快。

3.2万平方米的主会场和分会场,线上线下30多万种的展销图书可以满足不同群体的阅读需求。


主题出版展区,它集中展示党的二十大文献及学习辅导图书、乡村振兴主题图书等500余个品种;大众阅读展区展出60多家出版社的12000册图书,并专设名社好书专区,中版集团、上海世纪等18家国内知名出版社的3500多种图书在这个专区展出。


聚焦沉浸式阅读体验,本届展会特设“元宇宙阅读”展区,邀请科大讯飞、懒人听书等16家数字出版企业参展。动漫文化展区将展出涵盖AR版教材、中华优秀传统文化VR在线教学云平台等多种类别的产品,开启新时代阅读新方式。


除此之外,本届展会还设置了“城市共读”展区、青少年阅读展区、动漫文化展区等共九大展区。


本届展会补贴200万文化惠民消费资金用于图书惠民展销,现场购书即可享受7折优惠,在此基础上,市民还可享受每满100元减40元的优惠,大家不妨趁着周末来感受文化的力量和内涵。

闪电新闻记者 王源 报道

添加微信
微信客服号
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