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海优品 - 虚拟会员特价充值平台
  • 移动版|
    移动版
  • 公众号|
    公众号
  • App
    App

2023年2月4日起 东营住房公积金最高可贷款60万

2023-02-05

齐鲁网·闪电新闻2月4日讯2月3日,东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发布消息,为充分发挥住房公积金住房保障作用,支持住房公积金缴存职工的合理住房需求,促进全市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现就部分住房公

齐鲁网·闪电新闻2月4日讯2月3日,东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发布消息,为充分发挥住房公积金住房保障作用,支持住房公积金缴存职工的合理住房需求,促进全市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现就部分住房公积金贷款使用政策调整如下:

调整贷款额度。职工家庭购买第二套自住住房的,贷款额度由一人缴存住房公积金最高30万元调整为40万元,两人缴存住房公积金最高50万元调整为60万元。

降低首付款比例。购买首套自住住房的,首付款比例由30%降低为20%;购买第二套自住住房的,首付款比例由40%降低为30%。同时,月还款额与月收入比上限由50%提高到60%。

以上政策自2023年2月4日起施行。

闪电新闻记者 张洁 报道

添加微信
微信客服号
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min.js"> C4", ck: "JzneXmtK6E9XAIC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