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海优品 - 虚拟会员特价充值平台
  • 移动版|
    移动版
  • 公众号|
    公众号
  • App
    App

《狂飙》喜剧演员贾冰,演起反派人物来那也是毫不逊色

2023-01-28

贾冰,在喜剧界应该是大家所熟知的演员了,他的小品深受大家喜欢。个人一直也挺喜欢看他的小品,可能有时候不怎么特别懂,但是小品不就是给人带来欢乐吗?只要高兴就好!对于他出演的影视剧却看的很少,之前乡村爱情有出演,饰演丁宁她老叔,不受王木生待见,却跟宋晓峰关系不一般。说真的特别不喜欢他在乡村爱情里面的那

贾冰,在喜剧界应该是大家所熟知的演员了,他的小品深受大家喜欢。

个人一直也挺喜欢看他的小品,可能有时候不怎么特别懂,但是小品不就是给人带来欢乐吗?只要高兴就好!

对于他出演的影视剧却看的很少,之前乡村爱情有出演,饰演丁宁她老叔,不受王木生待见,却跟宋晓峰关系不一般。


说真的特别不喜欢他在乡村爱情里面的那个角色,整个就是贪小便宜吃大亏,抠抠搜搜的,感觉就是一个无所事事的人。


可是在《狂飙》这部剧中饰演徐江,京海市最大的黑恶势力头目,为人心狠手辣,一言不合就能跟你动手,往死里整的那种。


尤其是他的儿子徐雷死亡,使得他更加疯狂,慢慢的由幕后走向明面,最后走向灭亡。

徐江独子徐雷意外身亡

怎么说呢,虽然徐雷是意外死亡,但是还是想说富二代是真会玩!

作为徐江的独子,徐江的生意跟财富够他使劲挥霍的了,可是却没事干跟小弟去河里电鱼,他是缺鱼吃吗?


这倒好,鱼没电着最后把自己的小命给搭了进去。

当时高启强是在旁边,他就没打算救人,如果当时他及时救人,也许人就不会死,法医也说了,他是被电晕后溺水而亡的。


只是他都跑了又返回来把电源关了,还把人拽过来确认了一下,最后把自己半个指纹留在了电源开关上,还留下了现场有第三人的证据。

贾冰饰演的徐江首次露面

本来安长林准备让安欣陪他去赴徐江的宴,安欣不同意,这时候有人报告徐雷二人被电死的消息,正好推脱赴宴出现场。


只是让他们没想到的是,徐雷就是徐江的独子,徐江匆匆赶过来,想确认一下儿子的尸体,吵着要为儿子报仇。在命令以泡水时间太长,尸体面部已经没法看了,还是不要看为好,劝徐江离开。


当时贾冰饰演的徐江一出现,感觉这就是本色出演啊,完全一副黑社会大哥的样子。

虽然警察那好通过尸检等确认徐雷系意外死亡,可是徐江才不信呢,发誓一定要为儿子报仇。

徐江弄死白江波干净利落

儿子的死让徐江悲痛欲绝,手下的人打听到老对手白江波曾经雇人教训徐雷,所以徐江带人砸了白江波的场子,只是当时白江波不在!


白江波请到下湾德高望重的老人泰叔做和事佬,希望跟徐江和解,并且一再强调徐雷的死就是个意外,可是徐江根本不信,通过泰叔调解,最后徐江答应握手言和,白江波供出了唐小龙和唐小虎。


徐江怎么可能放过白江波,白江波坐车离开,半路上被徐江的手下胁迫,带到了挖好的大坑前面。

白江波知道自己在劫难逃,祸不及家人,希望徐江放过他的老婆孩子,徐江假装同意让他打电话,趁其不备一脚把白江波踹到坑里,抡起高尔夫球杆一竿子就敲晕了,让手下埋了,自己潇洒的离开。


收拾唐家兄弟却收拾出了对手

当得到唐家兄弟的消息后,徐江让人抓了唐小虎,折磨几天都没得到想要的答案,所以又找上了唐小龙。


进门的方式很霸气,直接破门而入,几下唐小龙就被人按到了地上,徐江直接一个凳子腿当唐小龙手上就坐了下去。

徐江以唐小虎性命威胁下,唐小龙还是说出了事情,并且说同伙背后有警察作为靠山,结果徐江一下就猜到了是安欣。

不过高启强还是聪明,得知自己不是徐江的对手,而唐小虎又在徐江手里,这样下去到时候吃亏的一定是自己。


思来想去想到了一个一箭双雕之计,既能救出唐小虎,还能除掉徐江这个祸害。

不过什么事都不能一蹴而就,计划也得一步一步的实施,高启强只能暂时听命于徐江,最后高启强成了徐江最大的威胁!

总的来说

跟乡村爱情里面磨磨唧唧的角色相比,这部剧中的反派角色还是很有感觉的。

喜剧看多了,看到他的另一面还是比较惊艳的,演坏人也是毫不逊色!

添加微信
微信客服号
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