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海优品 - 虚拟会员特价充值平台
  • 移动版|
    移动版
  • 公众号|
    公众号
  • App
    App

《狂飙》利用孟德海,取代陈书婷,引诱高启强,程程这个女人够狠

2023-01-25

随着剧情的发展,《狂飙》的剧情越来越有趣,先是程程和高启强的内斗,让观众看到了李有田、赵立东、龚开疆是同一战线的人。 后又因为李宏伟和孟珏之间的纠缠,让观众认清了孟德海的真实身份。如今,高启强可以算是风生水起,成为了莽村项目的最大赢家。而程程作为一个失败者,只好暂时选择离开京海。结果,程程却被

随着剧情的发展,《狂飙》的剧情越来越有趣,先是程程和高启强的内斗,让观众看到了李有田、赵立东、龚开疆是同一战线的人。

后又因为李宏伟和孟珏之间的纠缠,让观众认清了孟德海的真实身份。如今,高启强可以算是风生水起,成为了莽村项目的最大赢家。

而程程作为一个失败者,只好暂时选择离开京海。结果,程程却被李宏伟拦住。此时的程程,便把莽村的所有问题都指向了孟德海。

正是因为程程的明示,所以李宏伟才会冒险绑架孟珏,结果却被高启盛杀害。从目前局势来看,高启强明显占上风。

但是,程程并非一个甘愿认输的弱女子,因此程程肯定会更大的图谋。那么,程程会以怎样的方式来对付高启强呢?

《狂飙》利用孟德海,取代陈书婷,引诱高启强,程程这个女人够狠。

首先,程程为了得到赵立东的信任,便引诱安欣和李宏伟,把莽村项目的所有矛头都指向了孟德海。如此一来,孟德海便被扣上了贪污腐败的帽子。

而赵立东便可以轻易脱身。那么,程程为何要利用孟德海呢?

程程一方面是还需要依靠赵立东这棵大树,另一方面她知道孟德海跟安欣关系很好。一旦孟德海出现问题,安欣就会陷入被动。

紧接着,程程便取代陈书婷。虽然程程和陈书婷都是泰叔的干女儿,但是程程是真心为泰叔着想,不愿泰叔的心血被高启强破坏。

而陈书婷是一个为自己家庭着想的女人,因此她更关心高启强。但是,高启盛一直都看不上陈书婷,所以他一直想要架空陈书婷的势力。

于是,程程便派人把高启盛贩毒的证据,交给了陈书婷。最终,陈书婷和高启盛摊牌,高启强左右为难。最后,陈书婷为了保护高启强,被高启盛误杀。

于是程程便被泰叔紧急召回京海,彻底取代了陈书婷的位置。而泰叔也因为陈书婷的死,对高启强心生怨恨。至于安欣那边,已经掌握了了高启盛贩毒违法的证据。

此时的高启强已经无暇顾及莽村项目,只能四处求人,结果没有一个人愿意伸手救高启盛。最终,高启强只好去找程程帮助。

程程便借此机会,让高启强放权。程程表示自己会把赵立东这条线交给高启强,这样高启盛最起码就能保住一条命。

另一个条件是让高启强娶程程,从此不分彼此,一起为集团建功立业。尽管高启强十分不满,但是为了弟弟高启盛,高启强还是选择了妥协。

不得不说,程程这个女人实在太过阴险,每次出手都令人意想不到。

添加微信
微信客服号
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