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海优品 - 虚拟会员特价充值平台
  • 移动版|
    移动版
  • 公众号|
    公众号
  • App
    App

【港股通】复星医药附属拟收购欧洲Phixen S.A.S.全部股权

2023-01-24

复星医药(02196)公布,于2022年11月29日,买方Gland Pharma International Pte. Ltd和买方控股公司Gland Pharma Limited(皆为公司的附属公司)与卖方签订出售选择权协议,买方不可撤销地授出出售选择权,承诺于中法(并购)基金(为其自身及作为其

复星医药(02196)公布,于2022年11月29日,买方Gland Pharma International Pte. Ltd和买方控股公司Gland Pharma Limited(皆为公司的附属公司)与卖方签订出售选择权协议,买方不可撤销地授出出售选择权,承诺于中法(并购)基金(为其自身及作为其他卖方的代理人)行使该出售选择权后,买方将签订股权购买协议,购买卖方持有的目标公司(Phixen S.A.S.)的直接/间接股权,并向目标集团提供股东借款。买方根据出售选择权协议承诺的转让对价及股东借款总额不超过约2.1亿欧元。

据悉,目标集团于2004年于法国成立,专注于CDMO业务,在无菌产品(包括高壁垒复杂制剂)、生物制品的技术开发和制造领域拥有丰富的技术积累和经验。截至公告日,目标公司及7家全资附属公司所辖的4个生产基地(其中3个位于法国、1个位于比利时)均已通过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认证、欧洲药品管理局认证、巴西卫生监管局认证。

建议收购交割后,买方将直接及间接合计持有目标公司全部股权,目标集团将纳入集团合并报表范围。

免责声明:本文不代表凤凰网港股立场,不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添加微信
微信客服号
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hm, s); })(); .parentNode.insertBefore(hm, 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