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海优品 - 虚拟会员特价充值平台
  • 移动版|
    移动版
  • 公众号|
    公众号
  • App
    App

爆料发现李铁是第四人,找到了教练组的祸患,拨开了中国足球的阴云

2023-01-18

#2022世界杯# 李铁被查关键突破!国足教练组瘟疫曝光中国足球阴云散去 卡塔尔世界杯8强赛拉开序幕。不过,随着李铁调查的进展被揭晓,不少球迷的目光再次转回了国内足坛。结果发现,此人堪称李铁的一号嫡系,曾与李铁南征北战,还活跃于中超俱乐部。 原来,媒体人李轩在社交媒体上透露,李铁长期最固定的搭档已被

#2022世界杯#

李铁被查关键突破!国足教练组瘟疫曝光中国足球阴云散去

卡塔尔世界杯8强赛拉开序幕。不过,随着李铁调查的进展被揭晓,不少球迷的目光再次转回了国内足坛。结果发现,此人堪称李铁的一号嫡系,曾与李铁南征北战,还活跃于中超俱乐部。

原来,媒体人李轩在社交媒体上透露,李铁长期最固定的搭档已被带走调查。他就是郑斌。他是李铁教练组中专业能力最强的人。战术,部队的形成。无论李铁去哪里训练发展,他都会带上郑斌。另外,也有消息称,李铁在卓尔俱乐部,再到执教国家队时,郑斌的球技、战术、排兵布阵都依赖郑斌,而李铁主要负责资源和外围。.要知道,早前李铁就被爆出三名前国脚被带走调查。他们涉嫌参与影响中超联赛的比赛。

郑斌是土生土长的武汉人,曾经是国家队的主力边锋。2012年,他开始向教练转型。

郑斌目前还不是球员,而是前国足教练组成员。他也是第四个被有关部门迫害调查的人。在李铁被国家队开除的同时,郑斌也离开了国家队教练组。短暂休息后,他去了天津门虎俱乐部。之前郑斌也被带走协助调查,天津门虎俱乐部也知道这件事。相关媒体还发文称,郑斌只是“协助调查”,不会涉及其他人。但现在看来,郑斌为了调查受尽折磨,可见事情并没有那么简单。

郑斌在李铁的队伍中,可以说是大鱼了。李铁压制归化球员在国家队的出场时间,也被曝选人用人获利。一些国手还没有和李铁经纪公司签约。你要踢球,如果是真的,郑斌作为前国家队教练组的一员,都会给李铁出谋划策,他怎么会不知道黑幕呢?

因此,这次调查非常关键,我们希望能够核实李铁等国家队队员是否存在违法行为。

有球迷留言:作为一名足球迷,怀念李铁这一代球员。李铁也是球队的中流砥柱,曾经给中国足球带来了昙花一现的希望。但是看看现在的情况,就很尴尬了。教练组一片哗然。如果李铁在战术上只依赖郑斌,那问题不大。关键在于经济和有问题的交易。“、收受贿赂等违法行为。希望有关部门严厉打击,绝不放过坏人,让足球世界变的清净。”在李铁被捕后,前国足主帅里皮也第一时间接受了海外媒体的采访。里皮承认,他的一些足球理念在中国足球环境下无法落地,有些事情他也拿不定主意。他还指责一些国家队球员没有目标,没有集体荣誉感。里皮希望所有中国俱乐部的教练员都具备“明目张胆”的能力,有自己的想法。

足球不能成为一门生意。在欧洲踢球的球员都有梦想。我也想拿高薪,但我不想“偷钱”。

中国足球还有很长的路要走。2026年世界杯备战任务周期启动后,希望足协和有关部门能够彻底铲除足球不正之风,找出害群之马。李铁等人的陨落,不禁让人深思。足球场上的腐败,也是足球权力没有得到有效控制的表现。甚至足协的一些管理人员也必须承担责任。每个行业都一样。球迷看不到里面的曲折,但我们能否优化引入更合理的规则和透明的选拔机制,让足球产业顺畅运行,让更多年轻人和大众看到?未来,粉丝也有望成为监督和举报的主要力量。只有足球世界干净了,才不会埋没一些真正有天赋、有上进心、有集体荣誉感的球员。

添加微信
微信客服号
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s.parentNode.insertBefore(hm, 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