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海优品 - 虚拟会员特价充值平台
  • 移动版|
    移动版
  • 公众号|
    公众号
  • App
    App

《卧底巨星》李荣浩和陈奕迅,两大歌手联合演绎电影,比专业演员多几分胜算!

2023-01-17

李荣浩和陈奕迅在一起,你会想到什么?那就是他们应该会合唱一首曲子了!李荣浩独有的嗓音和陈奕迅的天赋,简直难以想象会有怎么样美妙的歌曲。但是,他们这次在一起合作,却并不是因为音乐,而是因为电影。是不是有点让人错愕?但事实就是如此,这部《卧底巨星》就是属于他们的电影。在这部片子中,李荣浩作为一个便衣警

李荣浩和陈奕迅在一起,你会想到什么?那就是他们应该会合唱一首曲子了!李荣浩独有的嗓音和陈奕迅的天赋,简直难以想象会有怎么样美妙的歌曲。但是,他们这次在一起合作,却并不是因为音乐,而是因为电影。是不是有点让人错愕?但事实就是如此,这部《卧底巨星》就是属于他们的电影


在这部片子中,李荣浩作为一个便衣警察,被给予了一大笔钱,让他在陈奕迅身边去做卧底,能够揪出更多关于陈奕迅的背景,因为据检查他似乎和一些违纪犯法的事情有关。李荣浩进去了剧组之后,看到了陈奕迅的各种和新闻中不同的一面,只是恰巧在一次事故意外中,他救出了陈奕迅,因此得到了他的信任,从此留在了他身边。在他身边之后,他发现了陈奕迅并非是一个传说中涉案的人员,事实上他是一个很单纯的人,甚至在一次酒后,连他自己已经秃顶的事情都告知了李荣浩,这就是因为他对他的信任。最终李荣浩发现原来是陈奕迅身边的经纪人一直在操作犯法的事情,正是因为如此,所以他和陈奕迅联手,击垮了李荣浩,而在摄像机前,陈奕迅也主动拿下了自己的假发,全世界都看到了他的脱发!


这部电影是一部喜剧电影,说实话,爆米花氛围也是满满的。事实上陈奕迅也演绎过不少的角色,说实话,他的演技也是在歌手中属于很不错的。在这次扮演的大明星角色中,也是相当出彩的。


另外一位李荣浩主演,略显生涩,毕竟是歌手出生,但是正是因为他略微真实的表演,反而让这个人物变得更为真实。作为喜剧而言,演员是否能够演绎另外一个角色并不重要,重要的是,有没有正式面对电影作品!李荣浩显然做到了!

添加微信
微信客服号
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