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海优品 - 虚拟会员特价充值平台
  • 移动版|
    移动版
  • 公众号|
    公众号
  • App
    App

《听说很好吃》热播,周深蔡徐坤白鹿杨颖携手演绎舌尖上的中国

2023-01-16

没想到吧。《听说很好吃》热搜,《听说很好吃》全员嗨吃个不停,《听说很好吃》竟然有网友想哭!干饭不积极,思想有问题! 周深、蔡徐坤、白鹿、Angelababy杨颖、李晨、祝绪丹、许君聪、张含韵、林依轮、王耀庆携手演绎舌尖上的中国,创意美食层次感十足。 我再也受不了吃仔了!01果然是逗了你! 汉密尔顿

没想到吧。《听说很好吃》热搜,《听说很好吃》全员嗨吃个不停,《听说很好吃》竟然有网友想哭!

干饭不积极,思想有问题! 周深、蔡徐坤、白鹿、Angelababy杨颖、李晨、祝绪丹、许君聪、张含韵、林依轮、王耀庆携手演绎舌尖上的中国,创意美食层次感十足。 我再也受不了吃仔了!

01

果然是逗了你! 汉密尔顿的队伍会再多一个人! 用水果形容兄弟会成员,李晨说是蔡徐坤的哈密男人! 李晨说周深像奇异果! 形象生动!

还在打磨一些花絮。 花絮里,李晨靠食物奔跑吧兄弟团,甜莓baby——Angelababy杨颖,热橙恺郑恺,酸菜沙溢,哈密瓜蔡徐坤,爽口冰淇淋白鹿,奇异果周深,当然牛油果晨哥。 真是充满创造力,好啊。 很开心。

《听说很好吃》大热,备受欢迎。 李晨、祝绪丹、许君聪带来了他们的美食建议呢。 这次的美食好厉害啊。 我想再给有创意的人们一亿碗饭!


好啊。 李晨、祝绪丹、许君聪三位美味创意人惊喜上线,引起了广大网友和粉丝的关注。 面对朝哥的绝对力量,一切技术都不起作用; 绪丹甜蜜的舞台感染会场,台下的张含韵、Angelababy杨颖一起祝你跳; 许君聪想要鱼头菜,厨师们怎么接? 主厨的无火菜能抓住林依轮的胃吗? 太棒了,不能错过!

02

还被涂抹成了《听说很好吃》幕后的精彩花絮。《听说很好吃》是浙江卫视推出的创意美食真人秀,节目以创意提案的形式,打破常规认知,创造突破想象的全民创意美食,入选“星级菜单”,线上实体餐厅上线


《听说很好吃》包括《听说很好吃第一季》和《听说很好吃第二季》。 新的,《听说很好吃》第一季由林依轮、王耀庆等担任常驻嘉宾组成“美味一家”,目前,《听说很好吃》第二季由林依轮、王耀庆、张含韵等担任常驻嘉宾“美味一家”


李晨来到《听说很好吃》,被问到其他兄弟会成员都像什么水果一样说话,蔡徐坤《Hug me》的DNA说动了。 李晨说哈密少年的样子比心还重要,周深就像一个奇怪的果实。 他有很多奇怪的地方,等着大家去发现,不愧是大牛。 表达得很恰当。

03

吃火锅能排汗,喝牛奶能补钙,喝茶能排毒养颜!《听说很好吃》热播,周深、蔡徐坤、白鹿、Angelababy杨颖、李晨、祝绪丹、许君聪、张含韵、林依轮、王耀庆携手演绎舌尖上的中国。 大家可以看到,《听说很好吃》邀请各行各业的“美味创意人”推出美食创意,现场4位专业厨师制作“抢手票”,最终创造出超乎想象的全民创意美食。


美味大挑战、美味大挑战、美味大挑战、美味大挑战层出不穷。 “看了都吃”是《听说很好吃》的一大亮点,最终入选节目“星级菜单”的菜品在线在实体餐厅上映。 观众会品尝和节目一样的菜,不仅好吃,还能吃更多。

拿出快乐的证据! 美味家族林依轮、王耀庆张含韵、美味挚友Angelababy杨颖、主持人沈涛、池长庚、明星嘉宾周深、蔡徐坤、白鹿层出不穷,又是一个美食治愈的周末!


《听说很好吃》持续火爆,周深、蔡徐坤、白鹿、杨颖等众多明星嘉宾携手演绎舌尖上的中国。 丰富多彩的创意美食秀、游艺环节,为节目主持人营造了一种狂欢的氛围,节目本身也成了一顿生动的“周末大餐”,让观众周末大饱眼福。 你喜欢吗?

添加微信
微信客服号
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