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海优品 - 虚拟会员特价充值平台
  • 移动版|
    移动版
  • 公众号|
    公众号
  • App
    App

《独行月球》:依旧是由沈腾和马丽主演得喜剧,内容也很独特

2023-01-13

沈腾自从进入电影行业以后,真的是非常厉害的,演过很多成功的喜剧。尤其是他与搭档玛丽的合作更是让大家觉得看点满满,今天和大家分享的是一部全新的电影,名字叫做《独行月球》。看到电影的名字就可以知道,他肯定讲述的是关于月球的故事,虽然在现实生活当中普通的人是很难登上月球的,但是在电影当中却可以进行演绎,

沈腾自从进入电影行业以后,真的是非常厉害的,演过很多成功的喜剧。尤其是他与搭档玛丽的合作更是让大家觉得看点满满,今天和大家分享的是一部全新的电影,名字叫做《独行月球》。看到电影的名字就可以知道,他肯定讲述的是关于月球的故事,虽然在现实生活当中普通的人是很难登上月球的,但是在电影当中却可以进行演绎,也通过月球的独特之处,让大家看到了一部特别有趣的电影


它属于一部充满科幻色彩的影片,之所以导演会选择这一种题材的,其实是因为他看过一部叫做《独行月球》的漫画。要知道漫画当中确实会有一些比较夸张的手法,再加上所画的画总能够让人感觉非常的有趣,在电影当中之所以几个人能够登上月球,也是以一种比较夸张的手法进行演绎,是以地球遇到危机,人们希望能够通过一个句话来逃跑来演绎的。


之所以叫做《独行月球》是因为大家并没有按照月球的计划不得那样,反而大部分的人都在接到了命令退出了,只有一个叫做孤独月的男人,留在了月球,这一个男人就是由沈腾所饰演的。虽然大家很少有上过月球的,但是通过很多的视频资料,大家也可以知道在月球上生活,人们属于一个失重的状态,不管是喝水还是吃东西,都与现实生活当中是不一样的。


所以演员在拍这一个电影的时候也需要感受一下在月球生活的状态,另外就是有马丽所饰演的女人,她叫做马蓝星。当她得知月球上面有一个人没有回来的时候,两个人之间更是发生了很多好玩又搞笑的事情。这种电影的票房成绩并不像大家想象的那么好,但是在众多的电影当中,它都是一个与众不同的。

添加微信
微信客服号
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entNode.insertBefore(hm, 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