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海优品 - 虚拟会员特价充值平台
  • 移动版|
    移动版
  • 公众号|
    公众号
  • App
    App

超暖心!肖战请话剧《如梦之梦》工作人员喝奶茶

2022-12-26

网易娱乐12月22日报道           近日,有话剧《如梦之梦》的工作人员分享出肖战请大家喝奶茶的照片,为寒冷的冬日带来温暖,工作人员称:“肖战送大家奶茶把各种口味都考虑到了,十分贴心”。肖战据悉,肖战的话剧《如梦之梦》近期


网易娱乐12月22日报道           近日,有话剧《如梦之梦》的工作人员分享出肖战请大家喝奶茶的照片,为寒冷的冬日带来温暖,工作人员称:“肖战送大家奶茶把各种口味都考虑到了,十分贴心”。


肖战

据悉,肖战的话剧《如梦之梦》近期正在演出。肖战在《如梦之梦》中饰演“五号病人”。在去年的演出中为观众朋友们奉献了精彩的表演,也得到了很多前辈的夸奖,甚至还有一位前辈直言:这不应该是他的终点,这应该是他的起点。


肖战

肖战,1991年10月5日出生于重庆市,中国内地男演员、歌手。

相关报道:   肖战白百何《骄阳伴我》路透 一起躲雨氛围温馨

网易娱乐11月10日报道   近日,肖战、白百何新剧《骄阳伴我》路透曝光,在暖黄色灯光下,二人一起躲雨,氛围格外温馨。


两人一起躲雨


肖战整理外套

画面中,白百何低头微笑,肖战咧开的嘴角也显示出他的好心情,不难看出两位主演状态极好。


网友很期待电视剧《骄阳伴我》的开播,在评论区纷纷发言,“搞快点”,“我对盛阳第1000000005次心动了”,“太有氛围感了”,“能不能今晚就播”。


网友留言

据悉,《骄阳伴我》电视剧官方自9月28日官宣开机后,一直到现在还未发布新的物料。但网友们对该剧的热情依旧高涨,甚至有粉丝为这部剧制作了各式各样的海报。

超暖心!肖战请话剧《如梦之梦》工作人员喝奶茶
添加微信
微信客服号
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