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海优品 - 虚拟会员特价充值平台
  • 移动版|
    移动版
  • 公众号|
    公众号
  • App
    App

演完《风吹半夏》,再演《县委大院》,差点没认出来黄澄澄

2022-12-16

《县委大院》正在热播,胡歌饰演的县长,吴越饰演县委副书记,黄磊饰演县委书记,都有着非常鲜明的个性,人物饱满而鲜活,让人印象深刻。但是还有一个角色,把小职员的点点滴滴演绎的十分到位。若是单独给演员打分,五个绝对给他八点五分以上。那么他是谁呢?鱼哥告诉你,他就是光明县委里的工作人员袁浩。袁浩,他的扮演

《县委大院》正在热播,胡歌饰演的县长,吴越饰演县委副书记,黄磊饰演县委书记,都有着非常鲜明的个性,人物饱满而鲜活,让人印象深刻。

但是还有一个角色,把小职员的点点滴滴演绎的十分到位。

若是单独给演员打分,五个绝对给他八点五分以上。

那么他是谁呢?


鱼哥告诉你,他就是光明县委里的工作人员袁浩。

袁浩,他的扮演者名叫黄澄澄,是不是又熟悉又陌生的一个名字。

但是如果鱼哥告诉你他在赵丽颖正在热播的电视剧《风吹半夏》里也有出演角色,你一定大吃一惊。

没错,黄澄澄在《风吹半夏》里饰演的角色叫陈宇宙。


大家想起来了吗?

说起陈宇宙,真是赚足了观众的眼泪。

陈宇宙是许半夏从小一起长大的朋友,可以说是发小了。

正是因为一起长大,所以两个人联合起来创业,从一穷二白的困难期成长了起来。

而且在整个创业过程中,陈宇宙也在用尽一切办法帮助许半夏。

可以说陈宇宙这个角色写得太好了。

重情重义,为朋友可以说百分百真心。


陈宇宙最大的心愿是想好好谈场恋爱。

可惜的是陈宇宙却遗憾逝世。

陈宇宙最后实在是太惨了,血液病,肺癌晚期。本来是到了享受成果的时候,却不得不和人世间说拜拜。

鱼哥真心喜欢这个角色。

或许是我们现实里太缺少这样的朋友,所以我们才会感叹许半夏身边有个不计得失,只知付出的陈宇宙。

但是,不要紧,如果被陈宇宙伤害到了,那么就到《县委大院》里看袁浩吧。


在《风吹半夏》里,他是无名小卒,但到了《县委大院》,他可是吃公家饭的人喽。

而且因为职业发生了变化,人的境遇有了变化,黄澄澄也好像变了个样子似的。

在《风吹半夏》里,他是创业小哥,满身创业者的干劲。到了《县委大院》里,他立刻变成了官场达人,小使手段就把职场新人玩弄于股掌之间,很是厉害。

这两个角色有很大的区别,尤其是气质上区别相当大。但是黄澄澄很好地完成了角色的塑造。


这是优秀演员的特质,他们懂得如何拿捏不同的角色,懂得如何在不同的角色间转换自己的内在和外在。

《风吹半夏》里的陈宇宙,努力而上进,努力为生活,上进也为了生活。心里有着自己的想法和目标,才可以不知疲倦往前走。

看黄澄澄饰演的陈宇宙,满脸的随和,这样的人注定会成为别人的贵人。

但是他本人却又是悲剧角色,因为只有奉献者成为垫脚石,才能让观众掉眼泪。


所以当陈宇宙死去时,许多网友不仅骂导演,也骂编剧。太坏了这些人。

而他到了《县委大院》里就成了一百个心眼子的县委工作人员。

洞察人心,小心思,小手段不断,看似对新人很热情。帮助新人,可是背后全是算计。

说实话,这个角色刚出来,鱼哥觉得演员眼熟,可是没有想起来是谁。

因为气质完全不同。

袁杰一看就是个表面无公害,内心抽刀子的狠角色。

当他给张新成饰演的角色介绍各种事情,分析各种事情,传授经验时,觉得这个人真的热情而乐于奉献。


可是真正了解他后,发现并非如此。

他说白了,还是职场人,职场人该有的一套他都有。

看他诠释的袁浩,有一种想打他,又不知道从何出手的感觉。

这就是好演员的特点,让你无法从角色上认出他来,但是当看到演员表就大吃一惊的人。

所以,优秀的演员是可以做到戏不同,则气质不同的。


不知道大家看《县委大院》的时候,有没有人出他来?

这就是优秀演员的特点,让观众认不出他塑造的新角色。

这只有优秀的演员才可以做到戏不同,角色不同。

黄澄澄,演完《风吹半夏》再演《县委大院》,真的如同换脸一样。

这样优秀的演员是演谁是谁,演谁像谁,是极难得的好演员。

大家喜欢黄澄澄吗?他作为配角连续两部剧播出,你认出他来了吗?

添加微信
微信客服号
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