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海优品 - 虚拟会员特价充值平台
  • 移动版|
    移动版
  • 公众号|
    公众号
  • App
    App

芈月传作者蒋胜男力挺风吹半夏,反嘲那些说赵丽颖没有少女感的人

2022-12-16

大家好啊,这里是小鱼原创编辑,欢迎收看今天的娱乐播报。热播剧《风吹半夏》距离大结局仅剩8集,22w多人给这部剧做出了评价,但是口碑依旧是8.4分。本以为这部快要结尾并且已经获得了不错口碑,应该挑不出来什么毛病的剧。却在此时有部分网友提出,剧中的赵丽颖没有了少女感。《芈月传》作者蒋胜男特意发文力挺赵

大家好啊,这里是小鱼原创编辑,欢迎收看今天的娱乐播报。


热播剧《风吹半夏》距离大结局仅剩8集,22w多人给这部剧做出了评价,但是口碑依旧是8.4分。本以为这部快要结尾并且已经获得了不错口碑,应该挑不出来什么毛病的剧。却在此时有部分网友提出,剧中的赵丽颖没有了少女感。《芈月传》作者蒋胜男特意发文力挺赵丽颖和电视剧《风吹半夏》:说赵丽颖在风吹半夏中没有少女感的人,是“山猪吃不了细糠”。除此之外,还有其他一些作者导演也点赞这部剧。其实“少女感”这种东西,并不属于许半夏,赵丽颖也不需要在剧中扮嫩。她这个角色生活在90年代,大家可以去找找那时候女强人或者有人的扮相,甚至很多那时候影视剧里的女明星们,也都是红嘴唇波浪头。这是流行元素,而且《风吹半夏》也不是什么偶像剧,这部剧没有模糊到发白的滤镜,有的只是踏踏实实讲故事,讲一个女企业家在时代发展中打拼的故事。




看过不少赵丽颖的剧,她也有那种少女感非常强烈的形象角色。但是饰演的人物不同,怎么可能都用同一种感觉和形象去塑造。况且是一个女企业家,能没有岁月感和疲劳感嘛,难道钱都是大风刮来的吗?不同的女性散发不同的美,不要对女性贴任何“你认为”的标签!风吹半夏不是偶像剧,许半夏有理想有目标有事业有友情。她从来不是只靠爱情,没了爱情不能活的女性。什么年龄演什么戏,谁又能一辈子不老呢,赵丽颖早就跳出偶像剧这个圈了。她正在转型往正剧领域去走,演的就是个离婚创业的上世纪女强人角色,说她没少女感不恰恰证明人家演得好吗?因为本来演的就不是少女啊。


就是喜欢姐姐随着岁月沉淀气质上的改变,从杉杉来了里的吃货小可爱再到如今钢铁行业的女企业家。追寻少女感的观众就去看赵丽颖少女时期演的剧呀,从颖宝到姐姐,真的是越来越爱了。真正的观众是有眼睛的,一部好的作品既有观感又有价值传导。《风吹半夏》播到这会儿,人物、场景、风格都立住了脚,我们看个热闹,顺便汲取一些人生领悟,调正自己的方向,好好做人,踏实做事!社会需要正能量,偏偏有人出来强行抹黑,营销少女感这种虚浮价值观,要一个杀伐决断的女企业家装出少女感来扮猪吃老虎可笑至极!


观众朋友们,你们对于演员的少女感有什么看法呢?欢迎大家在评论区下方留言。这里是“最新鱼乐”原创编辑,你的私人娱乐资讯媒体,欢迎关注!(听说关注小鱼的朋友们都暴富了!)

添加微信
微信客服号
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r s = document.getElementsByTagName("script")[0]; s.parentNode.insertBefore(hm, s); })(); K6E9XAIC4", ck: "JzneXmtK6E9XAIC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