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海优品 - 虚拟会员特价充值平台
  • 移动版|
    移动版
  • 公众号|
    公众号
  • App
    App

化身“小号途锐”,大众新一代途观实车现身,有望明年下半年发布

2022-12-09

日前,我们从海外相关媒体处得到了一组大众新一代途观的路试谍照,相较于此前曝光的谍照,新车此次并未进行伪装,可以让我们对其外观有更加清楚的了解。据悉,新一代途观有望于2023年下半年正式发布。从得到的谍照来看,新一代途观前脸继续采用由四根横向镀铬饰条组成的进气格栅,并与两侧的大灯组相连接。之前也有传



日前,我们从海外相关媒体处得到了一组大众新一代途观的路试谍照,相较于此前曝光的谍照,新车此次并未进行伪装,可以让我们对其外观有更加清楚的了解。据悉,新一代途观有望于2023年下半年正式发布。



从得到的谍照来看,新一代途观前脸继续采用由四根横向镀铬饰条组成的进气格栅,并与两侧的大灯组相连接。之前也有传言新车将会换装和大众ID家族类似的单横辐式进气格栅,因此目前还不确定后续是否会有所调整。





下方两侧配有竖状导流槽,并加入有“C”型日间行车灯进行点缀,中间的进气口由黑色蜂窝状纹理组成,和现款车型相比,大家觉得新车的变化如何?



新一代途观的侧面依旧延续了沉稳大气的造型,车身加入有分段式腰线,车窗边框和侧裙的位置还辅以镀铬饰条来点缀。相较于前脸,新车尾部的变化显然要更大一些,乍一看和其“大哥”途锐比较相似,通过丰富的线条营造出不错的层次感,底部还配有双边四出镀铬排气,彰显出一定的运动气息。


新一代途观渲染图

此前网上也曾曝光过新一代途观的渲染图,前脸上半部分是大众ID家族化的设计风格,包括可发光的大众LOGO和贯穿式灯带,下半部分和谍照中一样,配有黑色网状进气格栅、“C”型装饰以及横贯式前包围等。


新一代途观渲染图

尾部则换装了贯穿式尾灯,由上下两条灯带组成,整个灯腔还进行了熏黑处理,灯带两侧则采用几何结构来保证点亮以后的辨识度。





车内的话,新一代途观将配备全新的悬浮式中控大屏,尺寸要比现款车型更大,并且镀铬和钢琴烤漆包边看起来也很有高级感。预计车内的大部分功能都将集成在这块中控屏之中,看来大众的内饰设计风格也开始走起新能源车型的路线。



动力部分,根据海外媒体透露,新一代途观将继续搭载燃油发动机,同时还会提供一台全新的插电混动系统可选,纯电续航里程有望提升至100公里。作为参考,目前国内在售途观L PHEV纯电续航里程为55公里。



作为上汽大众旗下的一款中型SUV,途观L推出之后用来替代上一代途观的位置,平均每个月的销量在1万多台,虽然是中型SUV,但其竞争对手也包括丰田RAV4荣放/威兰达、本田CR-V/皓影等紧凑型SUV。途观L于去年8月完成了中期改款,因此目前的产品力依旧能打。(文/舒心)

添加微信
微信客服号
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src="//sdk.51.la/js-sdk-pro.min.j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