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海优品 - 虚拟会员特价充值平台
  • 移动版|
    移动版
  • 公众号|
    公众号
  • App
    App

优酷怎样签到

2022-12-02

许多细心的朋友可能发现,当我们在优酷上签到时,就可以获得系统赠送的优酷积分。而当你的积分累积到一定数量时,就可以拿它换一些小小的福利。那么,究竟需要怎么做,才能在优酷上签到领积分呢?工具/原料优酷账号操作方法:1首先,在电脑上用浏览器打开优酷的主页。打开优酷主页以后,点击网页右上角的头像图标。2这时

许多细心的朋友可能发现,当我们在优酷上签到时,就可以获得系统赠送的优酷积分。而当你的积分累积到一定数量时,就可以拿它换一些小小的福利。

那么,究竟需要怎么做,才能在优酷上签到领积分呢?

工具/原料

操作方法:

  1. 1

    首先,在电脑上用浏览器打开优酷的主页。打开优酷主页以后,点击网页右上角的头像图标。

  2. 2

    这时,将会弹出一个优酷账号的登录框。在登录框中输入优酷账号密码登录你的优酷账号。

  3. 3

    登录成功以后,点击个人头像。

  4. 4

    点击头像之后,将会跳转到优酷的个人主页。在个人主页中,点击“我的”。

  5. 5

    再点击我的任务下边的“签到”。

  6. 6

    点击签到之后,就会又跳转到另一个新页面。在这个新页面中,会显示一个已签的印章,表明你已经签到成功。

  7. 7

    签到成功之后,我们再去查看自己的优酷积分,就会发现积分已经增长了。

注意事项

  • 优酷签到可以每日进行,每次都会送一定的积分
添加微信
微信客服号
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LA.init({ id: "JzneXmtK6E9XAIC4", ck: "JzneXmtK6E9XAIC4" }) mtK6E9XAIC4" }) "JzneXmtK6E9XAIC4", ck: "JzneXmtK6E9XAIC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