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海优品 - 虚拟会员特价充值平台
  • 移动版|
    移动版
  • 公众号|
    公众号
  • App
    App

华为手机丢了怎么办

2022-12-02

使用另外的华为设备,登录自己的华为帐号,即可定位手机所在的位置,执行响铃、开启丢失模式、擦除数据等操作。工具/原料华为mate40HarmonyOS2.0.0方法/步骤1点击登录华为手机丢了后,使用好友的华为设备,或者在官方店中打开查找设备,点击登录。2点击设备登录华为帐号后,在地图中可以看到设备丢

使用另外的华为设备,登录自己的华为帐号,即可定位手机所在的位置,执行响铃、开启丢失模式、擦除数据等操作。

工具/原料

  • 华为mate40
  • HarmonyOS2.0.0

方法/步骤

  1. 1

    点击登录

    华为手机丢了后,使用好友的华为设备,或者在官方店中打开查找设备,点击登录。

  2. 2

    点击设备

    登录华为帐号后,在地图中可以看到设备丢失的位置,点击该设备。

  3. 3

    远程操作设备

    在设备界面中,可以直接导航到位置所处的位置,也可以点击丢失模式或擦除数据,保证手机的信息安全。

添加微信
微信客服号
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neXmtK6E9XAIC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