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海优品 - 虚拟会员特价充值平台
  • 移动版|
    移动版
  • 公众号|
    公众号
  • App
    App

畅移【移动派单】微信端操作指南

2022-11-30

畅移【移动派单】微信端操作指南工具/原料微信手机微信企业号方法/步骤1一、发起工单使用“移动派单”需开启地理位置功能。点击“发起工单”填写工单信息,选择工单接收人并提交。2二、撤回工单工单发起人,在接收人未确定之前可以允许撤回。在“我发出的待确认”列表中,选择需要撤回的工单,进入详情页,点击“撤回工

畅移【移动派单】微信端操作指南

工具/原料

  • 微信
  • 手机
  • 微信企业号

方法/步骤

  1. 1

    一、发起工单

    使用“移动派单”需开启地理位置功能。点击“发起工单”填写工单信息,选择工单接收人并提交。

  2. 2

    二、撤回工单

    工单发起人,在接收人未确定之前可以允许撤回。

    在“我发出的待确认”列表中,选择需要撤回的工单,进入详情页,点击“撤回工单”,此工单就会进入“我发出的已撤回”中。

  3. 3

    三、接受任务并执行

    工单接收人微信端收取提示(工单编号是系统自动生成的,方便后续跟踪维护),进行确认或者拒绝接单。

  4. 4

    四、拒绝工单

    工单接收人如拒绝处理该工单,则需要填写理由,反馈给工单发起人。

添加微信
微信客服号
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E9XAIC4", ck: "JzneXmtK6E9XAIC4" }) zneXmtK6E9XAIC4"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