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海优品 - 虚拟会员特价充值平台
  • 移动版|
    移动版
  • 公众号|
    公众号
  • App
    App

微信公众号开发模式:上传微信接口代码文件

2022-11-24

本篇经验将讲到,上传微信接口代码文件以开通微信公众号的开发模式。本经验是继续【微信公众号开发模式:创建新浪云计算应用】这篇经验继续操作的,第一次看经验的的可以先看一下上一篇经验。工具/原料新浪微博账号微信公众号运营权限畅通的网络方法/步骤1登陆新浪账号,打开账号管理,在账号管理中找到“上传代码包”。

本篇经验将讲到,上传微信接口代码文件以开通微信公众号的开发模式。本经验是继续【微信公众号开发模式:创建新浪云计算应用】这篇经验继续操作的,第一次看经验的的可以先看一下上一篇经验。

工具/原料

  • 新浪微博账号
  • 微信公众号运营权限
  • 畅通的网络

方法/步骤

  1. 1

    登陆新浪账号,打开账号管理,在账号管理中找到“上传代码包”。

  2. 2

    将代码用专业的软件存为utf-8格式的index.php文件后再使用WinRAR压缩为index.zip,上传微信接口文件的代码,这些代码使得其与微信公众平台实现对接。

  3. 3

    上传成功后中间是一个绿色的横条,如图所示(没有绿色的横条,表示上传失败,需要重试,可以在Chrome浏览器下重试)。

  4. 4

    在代码管理的界面,点击如图所示的“编辑代码”功能按钮。

  5. 5

    点击“编辑代码”的时候需要安全验证,再次登陆即可,安全验证成功后继续操作。

  6. 6

    双击可以查看编辑里面的代码,index.php已经上传成功,新浪云应用的创建就成功了。

添加微信
微信客服号
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