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海优品 - 虚拟会员特价充值平台
  • 移动版|
    移动版
  • 公众号|
    公众号
  • App
    App

百度网盘密码锁如何设置

2022-11-19

今天小编要和大家分享的是百度网盘的密码锁如何设置。工具/原料百度网盘设置密码锁1首先,我们打开“百度网盘”,点击下方导航中的“更多”。2这时,我们会看到有一个“设置”按钮,我们点击。3点击进入设置界面后,我们会看到有一个“账号与安全”。4我们点击进入,就会看到“百度网盘密码锁”,默认是未开启。5我们

今天小编要和大家分享的是百度网盘的密码锁如何设置。

工具/原料

设置密码锁

  1. 1

    首先,我们打开“百度网盘”,点击下方导航中的“更多”。

  2. 2

    这时,我们会看到有一个“设置”按钮,我们点击。

  3. 3

    点击进入设置界面后,我们会看到有一个“账号与安全”。

  4. 4

    我们点击进入,就会看到“百度网盘密码锁”,默认是未开启。

  5. 5

    我们点击进入,就会提示设置一个4位数的密码,而且要重复输入一下。

  6. 6

    设置好以后,也会有一个设置成功的提示,这时密码锁也有开启了。

  7. 7

    如果想取消的话,我们点击“百度网盘密码锁”按钮。

  8. 8

    进入后,我们就会看到界面上方有一个“关闭密码”,这时我们只需要将设置的4位数密码输入一次就可以,这样就可以关闭啦。

添加微信
微信客服号
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https://hm.baidu.com/hm.js?32e0ac988a375d13b4fc8ff2c4418130"; var s = document.getElementsByTagName("script")[0]; s.parentNode.insertBefore(hm, 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