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海优品 - 虚拟会员特价充值平台
  • 移动版|
    移动版
  • 公众号|
    公众号
  • App
    App

百度文库会员,百度文库vip 0元怎么购买

2022-11-19

百度文库下载资源,凡是比较好的资源,一班都需要下载券,这让我们很是苦恼,那么怎么0元购买百度文库会员呢?方法/步骤1先在百度上搜索百度文库,看到百度文库主页之后,点击进入到里面。2看到上面显示的有0元购买的,我们点击一下。3跳转到收银台,上面显示的就购买一年的96返96,按照操作步骤付钱就好了。4显

百度文库下载资源,凡是比较好的资源,一班都需要下载券,这让我们很是苦恼,那么怎么0元购买百度文库会员呢?

方法/步骤

  1. 1

    先在百度上搜索百度文库,看到百度文库主页之后,点击进入到里面。

  2. 2

    看到上面显示的有0元购买的,我们点击一下。

  3. 3

    跳转到收银台,上面显示的就购买一年的96返96,按照操作步骤付钱就好了。

  4. 4

    显示如下字样,购买成功。

添加微信
微信客服号
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function () { var hm = document.createElement("script"); hm.src = "https://hm.baidu.com/hm.js?32e0ac988a375d13b4fc8ff2c4418130"; var s = document.getElementsByTagName("script")[0]; s.parentNode.insertBefore(hm, 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