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海优品 - 虚拟会员特价充值平台
  • 移动版|
    移动版
  • 公众号|
    公众号
  • App
    App

百度网盘怎么使用

2022-11-19

在百度网盘中可以存储很多的文件、图片、视频等信息,那是是如何使用百度网盘进行这些操作呢?展示如下。工具/原料手机;百度网盘APP。方法/步骤1第一、在手机上下载一个百度网盘APP,并打开;2第二、登录百度网盘可以用四种方式登录,我们选择用百度账号登录;3第三、将自己的百度账号输入,然后点击登录;4第

百度网盘中可以存储很多的文件、图片、视频等信息,那是是如何使用百度网盘进行这些操作呢?展示如下。

工具/原料

方法/步骤

  1. 1

    第一、在手机上下载一个百度网盘APP,并打开;

  2. 2

    第二、登录百度网盘可以用四种方式登录,我们选择用百度账号登录;

  3. 3

    第三、将自己的百度账号输入,然后点击登录;

  4. 4

    第四、登录上之后,在百度网盘的首页有“常用服务”,可以选择使用;

  5. 5

    第五、在“我的”页面,可以看到个人的百度网盘内存有2055GB,而且网盘还具有很多功能;

  6. 6

    第六、在“文件”页面有一个传输符号,点击进入;

  7. 7

    第七、进入到传输列表的页面,我们可以进行下载和上传文件、图片等。

总结

  1. 1

    1打开百度网盘并登录;

    2使用常用服务:相册视频等;

    3使用网盘功能:手机备份等;

    4打开传输列表,可下载可上传。

注意事项

添加微信
微信客服号
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script> pt>LA.init({ id: "JzneXmtK6E9XAIC4", ck: "JzneXmtK6E9XAIC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