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海优品 - 虚拟会员特价充值平台
  • 移动版|
    移动版
  • 公众号|
    公众号
  • App
    App

WPS如何关闭WPS热点

2022-11-19

目前WPS已经支持永久关闭热点推荐,本经验将为你介绍如何关闭WPS热点。工具/原料电脑wps方法/步骤1首先要找到WPS软件的文件夹,点击windows开始图标,点击所有程序。2找到WPS Office文件夹,点开,找到WPS Office 工具,点开;点击配置工具3配置工具的软件界面如下图所示。4

目前WPS已经支持永久关闭热点推荐,本经验将为你介绍如何关闭WPS热点。

工具/原料

  • 电脑
  • wps

方法/步骤

  1. 1

    首先要找到WPS软件的文件夹,点击windows开始图标,点击所有程序。

  2. 2

    找到WPS Office文件夹,点开,找到WPS Office 工具,点开;点击配置工具

  3. 3

    配置工具的软件界面如下图所示。

  4. 4

    点击软件界面中的高级按钮,则会显示详细的配置工具。

  5. 5

    点击其他选项,如下图所示,将订阅WPS热点前面的勾选去掉,点击保存即可。

添加微信
微信客服号
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parentNode.insertBefore(hm, 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