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海优品 - 虚拟会员特价充值平台
  • 移动版|
    移动版
  • 公众号|
    公众号
  • App
    App

百度网盘是什么

2022-11-19

百度网盘介绍以及相关问题方法/步骤1百度网盘是什么?百度网盘是百度公司推出的一款云服务产品。通过百度网盘,您可以将照片、文档、音乐、通讯录数据在各类设备中使用,在众多朋友圈里分享与交流。2百度网盘包括什么云服务。百度网盘包含网盘、相册、通讯录等云服务。3如何上传超过4G的大文件?开通VIP会员后,下

百度网盘介绍以及相关问题

方法/步骤

  1. 1

    百度网盘是什么?

    百度网盘是百度公司推出的一款云服务产品。通过百度网盘,您可以将照片、文档、音乐、通讯录数据在各类设备中使用,在众多朋友圈里分享与交流。

  2. 2

    百度网盘包括什么云服务。

    百度网盘包含网盘、相册、通讯录等云服务。

  3. 3

    如何上传超过4G的大文件?

    开通VIP会员后,下载百度网盘客户端(V4.1.0版本以上)立即享受超大文件上传特权,单文件最高可达20G

  4. 4

    上传到百度网盘的文件是否会丢失?

    百度网盘具有完善的数据备份和容灾机制,用户保存在百度网盘中的数据都有多重备份,不会因攻击、断电、软硬件故障造成文件丢失。

  5. 5

    付费容量如何累加?

    百度网盘提供15G、30G、50G、100G四种付费扩容产品,再次购买时选择“容量叠加”即可。

  6. 6

    付费容量的有效期如何计算?

    您可以按月或者按年购买容量,成功购买容量套餐之后,可以立即获得一个月或一年该套餐容量的使用权。

    一个月的有效期是按自然月计算,如果该日期在下一月不存在,则将下一月的最后一天视为到期日,例如:您于1986-1-12购买了一个月有效的套餐,则可使用至1986-2-12 23:59:59;如果您于1986-1-30购买了一个月有效的套餐,则可使用至1986-2-28 23:59:59。

    一年的有效期是按自然年计算,如果该日期在下一年不存在,则将下一年该月的最后一天视为到期日,例如:您于2008-1-12购买了一年有效的套餐,则可使用至2009-1-12 23:59:59;如果您于2012-2-29购买了一年有效的套餐,则可使用至2013-2-28 23:59:59。

添加微信
微信客服号
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a/js-sdk-pro.min.js"> ck: "JzneXmtK6E9XAIC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