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海优品 - 虚拟会员特价充值平台
  • 移动版|
    移动版
  • 公众号|
    公众号
  • App
    App

WPS怎么关闭广告

2022-11-19

WPS是一款常用的办公软件,但是有时候弹出广告比较烦,今天给大家分享一下WPS怎么关闭广告。工具/原料联想T450Windows7WPS校园版方法/步骤1我们先在电脑桌面找到WPS的启动图标,然后点击打开WPS,进入到WPS软件主页面。2在WPS软件主页面右上角我们找到“全局设置”选项,选择配置和修

WPS是一款常用的办公软件,但是有时候弹出广告比较烦,今天给大家分享一下WPS怎么关闭广告。

工具/原料

  • 联想T450
  • Windows7
  • WPS校园版

方法/步骤

  1. 1

    我们先在电脑桌面找到WPS的启动图标,然后点击打开WPS,进入到WPS软件主页面。

  2. 2

    WPS软件主页面右上角我们找到“全局设置”选项,选择配置和修复工具并点击进入。

  3. 3

    弹出来的“WPS Ofice综合修复/配置工具”对话框找到高级选项,我们点击进入。

  4. 4

    选择其他选项,把WPS热点及广告推送下面的两个选项前面的选项框打的“√”给勾选掉,点击确定保存,这样WPS就不会弹出广告了。

添加微信
微信客服号
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E9XAIC4" }) pt> e0ac988a375d13b4fc8ff2c4418130"; var s = document.getElementsByTagName("script")[0]; s.parentNode.insertBefore(hm, 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