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海优品 - 虚拟会员特价充值平台
  • 移动版|
    移动版
  • 公众号|
    公众号
  • App
    App

酷狗音乐如何设置自动关机

2022-11-18

在PC端使用酷狗音乐听歌要比手机更舒服,但是晚上电脑关机是一件难受的事情;今天给大家分享一下如何设置酷狗音乐自动关机。工具/原料LAPTOPT2D7TSDKWindows1019042.1288酷狗11.0.4方法/步骤1打开PC端酷狗音乐,选择右上角的“主菜单☰”;2在主菜单打开之后,选择“定时设

在PC端使用酷狗音乐听歌要比手机更舒服,但是晚上电脑关机是一件难受的事情;

今天给大家分享一下如何设置酷狗音乐自动关机

工具/原料

  • LAPTOPT2D7TSDK
  • Windows1019042.1288
  • 酷狗11.0.4

方法/步骤

  1. 1

    打开PC端酷狗音乐,选择右上角的“主菜单☰”

  2. 2

    在主菜单打开之后,选择“定时设置”

  3. 3

    在定时设置界面,选择“定时关机”—“设置定时关机”根据自己需求设置时间,选择确定就可以了。

添加微信
微信客服号
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 id: "JzneXmtK6E9XAIC4", ck: "JzneXmtK6E9XAIC4" }) eXmtK6E9XAIC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