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海优品 - 虚拟会员特价充值平台
  • 移动版|
    移动版
  • 公众号|
    公众号
  • App
    App

英雄联盟账号注销

2022-11-18

英雄联盟游戏账号的注销方法,如何注销英雄联盟账号。工具/原料LOL账号一个能上网的手机或者电脑一台方法/步骤1登录英雄联盟官方网站,在自助系统这里找到账号注销2点击账号注销后,我们阅读两个协议并且确定3阅读完成并且确定后,我们确认注销的账号大区,注销会注销掉游戏账号里的所有英雄联盟大区,注销须谨慎4

英雄联盟游戏账号的注销方法,如何注销英雄联盟账号。

工具/原料

  • LOL账号一个
  • 能上网的手机或者电脑一台

方法/步骤

  1. 1

    登录英雄联盟官方网站,在自助系统这里找到账号注销

  2. 2

    点击账号注销后,我们阅读两个协议并且确定

  3. 3

    阅读完成并且确定后,我们确认注销的账号大区,注销会注销掉游戏账号里的所有英雄联盟大区,注销须谨慎

  4. 4

    确认注销的游戏账号大区后我们进行实名认证,输入游戏实名的身份证号码和姓名点击验证

  5. 5

    再次确认是否注销英雄联盟账号,确认注销点击确定游戏账号注销,注销审核为60天,60天内登陆英雄联盟客户端视为放弃注销。

注意事项

  • 封号和举报期间和充值订单未能完成期间无法注销
  • 注销前不能有盗号风险和开启二级密码
经验内容仅供参考,如果您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法律、医学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领域专业人士。
展开阅读全部
添加微信
微信客服号
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9XAIC4", ck: "JzneXmtK6E9XAIC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