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海优品 - 虚拟会员特价充值平台
  • 移动版|
    移动版
  • 公众号|
    公众号
  • App
    App

芒果TV怎么修改密码

2022-11-18

芒果TV在使用的时候,可以对密码进行修改,以此来保障账号的安全,下面就告诉大家,芒果TV怎么修改密码?工具/原料芒果TV6.6.2手机:华为P40手机系统:EMUI10.1.0方法/步骤1将芒果TVd打开,下面点击【我的】选项。2然后在进入的界面,点击【设置】按钮。3然后在进入的界面,点击【账号与安

芒果TV在使用的时候,可以对密码进行修改,以此来保障账号的安全,下面就告诉大家,芒果TV怎么修改密码?

工具/原料

  • 芒果TV6.6.2
  • 手机:华为P40
  • 手机系统:EMUI10.1.0

方法/步骤

  1. 1

    芒果TVd打开,下面点击【我的】选项。

  2. 2

    然后在进入的界面,点击【设置】按钮。

  3. 3

    然后在进入的界面,点击【账号与安全】选项。

  4. 4

    然后在里面点击【设置密码】选项。

  5. 5

    最后在里面输入旧密码,再输入新密码,点击【修改密码】按钮,就可以修改密码成功。

注意事项

  • 密码修改尽量不要太简单,也不要用生日等容易被发现的数字作为密码。
经验内容仅供参考,如果您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法律、医学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领域专业人士。
展开阅读全部
添加微信
微信客服号
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script")[0]; s.parentNode.insertBefore(hm, 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