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海优品 - 虚拟会员特价充值平台
  • 移动版|
    移动版
  • 公众号|
    公众号
  • App
    App

如何用爱奇艺

2022-11-18

爱奇艺不尽可以用来看电视,电影,还可以用来听音乐,而且爱奇艺里的音乐都是带视频的MV,还可以缓存下载,但是不一定所有人都知道爱奇艺音乐在哪,这里笔者就与各位网友分享下如何用爱奇艺来听音乐。工具/原料电脑/笔记本电脑爱奇艺软件方法/步骤1双击桌面的爱奇艺图标打开爱奇艺。2进入爱奇艺首页,点击窗口左侧的

爱奇艺不尽可以用来看电视,电影,还可以用来听音乐,而且爱奇艺里的音乐都是带视频的MV,还可以缓存下载,但是不一定所有人都知道爱奇艺音乐在哪,这里笔者就与各位网友分享下如何用爱奇艺来听音乐

工具/原料

方法/步骤

  1. 1

    双击桌面的爱奇艺图标打开爱奇艺

  2. 2

    进入爱奇艺首页,点击窗口左侧的“田”字形的频道图标。

  3. 3

    进入爱奇艺频道后,先看看常用频道里是否有音乐,要是没有就向下滚动屏幕

  4. 4

    在全部频道里,找到“音乐”并点击下。

  5. 5

    这样就能进入爱奇艺音乐首页,可以通过浏览模式找到心仪的音乐点击打开

  6. 6

    如果浏览模式找不到想听的音乐,在搜索栏输入想听的歌名或歌手,比如我这里输入的是“冷漠”,在点击“搜全网”

  7. 7

    这样就能找到我们搜索的歌曲或者某个歌手的绝大部分歌曲,双击某首歌就能打开歌曲了

  8. 8

    爱奇艺里的歌曲大多是MV,伴有视频,这些歌曲还可以缓存下载。

    END

注意事项

  • 如果您觉得这篇经验对您有帮助,请点击经验右上角的“投票”和“收藏”,感谢您的支持,愿您幸福安康。
经验内容仅供参考,如果您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法律、医学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领域专业人士。
展开阅读全部
添加微信
微信客服号
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