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海优品 - 虚拟会员特价充值平台
  • 移动版|
    移动版
  • 公众号|
    公众号
  • App
    App

当贝酷狗音乐和酷狗音乐有什么区别

2022-11-18

当贝酷狗音乐和酷狗音乐的区别工具/原料电视酷狗音乐酷狗音乐1酷狗音乐:以手机端应用为主,同时支持PC端、TV端应用,拥有千万级正版曲库,让用户随心畅听。2酷狗音乐的重点依旧在听歌以及看MV上,以手机端用户的体验为主。当贝酷狗音乐1当贝酷狗音乐:是一款电视端音乐软件,以家庭用户为核心,提供听歌、K歌、

当贝酷狗音乐酷狗音乐的区别

工具/原料

酷狗音乐

  1. 1

    酷狗音乐:以手机端应用为主,同时支持PC端、TV端应用,拥有千万级正版曲库,让用户随心畅听。

  2. 2

    酷狗音乐的重点依旧在听歌以及看MV上,以手机端用户的体验为主。

当贝酷狗音乐

  1. 1

    当贝酷狗音乐:是一款电视端音乐软件,以家庭用户为核心,提供听歌、K歌、看MV等多种音乐娱乐需求。

  2. 2

    当贝酷狗音乐以电视端用户体验为主,视、听、唱全面满足。

  3. 3

    当贝酷狗音乐还有独创的蝰蛇音效,歌声更具质感(这是酷狗音乐不具备的,可以针对不同的歌,提供不同的音效,比如3D丽音、超低重音、纯净人声、HIFI现场等。

添加微信
微信客服号
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