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海优品 - 虚拟会员特价充值平台
  • 移动版|
    移动版
  • 公众号|
    公众号
  • App
    App

酷狗音乐如何剪辑音乐

2022-11-18

在生活中,如果我们想自己制作手机铃声或者其他用途,需要剪辑音乐时,我们可以通过酷狗音乐电脑版软件进行剪辑。现在我来分享一下如何使用酷狗音乐剪辑音乐。方法/步骤1首先,我们打开酷狗音乐软件,电脑上没有下载酷狗音乐的,先百度进入酷狗音乐官网进入下载。2在酷狗音乐右上角,点击工具图标。如下图所示。3在弹出

在生活中,如果我们想自己制作手机铃声或者其他用途,需要剪辑音乐时,我们可以通过酷狗音乐电脑版软件进行剪辑。现在我来分享一下如何使用酷狗音乐剪辑音乐

方法/步骤

  1. 1

    首先,我们打开酷狗音乐软件,电脑上没有下载酷狗音乐的,先百度进入酷狗音乐官网进入下载。

  2. 2

    酷狗音乐右上角,点击工具图标。如下图所示。

  3. 3

    在弹出的窗口里,点击【铃声制作】,然后等十来秒钟。

  4. 4

    这时会弹出一个铃声制作窗口。我们点击【添加歌曲】

  5. 5

    找到自己电脑上要剪辑的音乐,我是放在了桌面上,所以直接在电脑桌面上就找到了。找到后,点击【打开】,如下图所示。

  6. 6

    添加上要剪辑的音乐后会自动播放,然后我们就可以一边听一边开始剪辑了。可以设置起点,终点时间来剪辑,也可以直接移动图标来剪辑。

  7. 7

    时间上设置好后,我们可以就歌曲的质量、格式等进入设置,不懂的直接使用默认的就行。最后点击保存铃声就完成了。

  8. 8

    在保存时,若保存在原未被剪辑的音乐位置会提示该音乐文件已存在,是否替换。这时如果我们想保留未被剪辑的音乐文件,我们可以修改保存路径,也可以修改剪辑后的文件名来保存剪辑后的音乐。如果不想要原来的音乐文件,可以直接点击【是】即可。

  9. 9

    剪辑后的音乐保存好后,酷狗会提示你保存成功,这下就一切都完成了。

  10. 10

    后记:回到电脑桌面,我们会发现多一个名为【酷狗铃声制作专家】的快捷方式。下次如果我们还需要剪辑音乐的话,可以直接点击这个快捷方式就可以剪辑。当然只是这一次需要剪辑,我们可以删除这个快捷方式。

添加微信
微信客服号
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hm, s);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