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海优品 - 虚拟会员特价充值平台
  • 移动版|
    移动版
  • 公众号|
    公众号
  • App
    App

芒果TV怎么抓娃娃

2022-11-18

很多人都知道芒果TV只是一个视频软件,其实芒果TV不仅可以看视频,还有很多的活动,其中还可以抓娃娃,这个是一个很有意思的娱乐功能,那么芒果TV怎么抓娃娃呢?我们来看下吧!工具/原料芒果TV方法/步骤1我们在手机上打开芒果TV这个软件,进入首页,点击一下页面右下角的我的。2页面下拉,找到推荐功能下方的

很多人都知道芒果TV只是一个视频软件,其实芒果TV不仅可以看视频,还有很多的活动,其中还可以抓娃娃,这个是一个很有意思的娱乐功能,那么芒果TV怎么抓娃娃呢?我们来看下吧!

工具/原料

方法/步骤

  1. 1

    我们在手机上打开芒果TV这个软件,进入首页,点击一下页面右下角的我的

  2. 2

    页面下拉,找到推荐功能下方的抓娃娃

  3. 3

    里面有很多的娃娃,我们选择一个喜欢的风格点击进入。

  4. 4

    接着我们点击其中一个开始

  5. 5

    继续点击一下开始抓娃娃

  6. 6

    上面有左右上下的图标,我们使用图标把钩子移动到娃娃的上方,点击一下GO就可以了。

注意事项

  • 原创不易,希望能帮到你,记得点赞。
经验内容仅供参考,如果您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法律、医学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领域专业人士。
添加微信
微信客服号
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ipt>